第 1 章:要完成的任务

47 0 0
                                    

- 在我开始之前,你们必须知道,激励我写作的是我曾经有过的经历,不管是坏的还是好的,我都接受了,我只是想描述我生命历程中的一些细节。这可能会给你们中的一些人带来一定程度的曲折或重要性的改变,请警惕,但我不相信时间会把我们带到太遥远的地方,让我们在伟大的那一天相遇。我们生活的地球将发生巨大的变化,你们中的一些人或大多数人将成为新世界的幸存者和建设者,有一天我们可能会与我或其他像我一样的人公开交流,但目前,你们将通过这些节台听到我的话;让我们开始吧。

如果你也在探究宇宙、生命的意义以及地球之外存在智慧生命的可能性,那你就找对了文学作品,这部作品是为寻求真理的人而创作的,这是我的文件,肯定了一个新发现,它将让更多的人大开眼界。。。

在你们生活的这个星球上,你们这一生都在参与精神和内在的成长。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对自己过去的生命活动有一些认识,或者意识到自己不仅活过这一生,虽然这只是少数人,但你们中的其他人因为高度的内在进化,比残余的人更能意识到生命的意义;而其他人可能并不那么意识到自己为什么活着,为什么来到这个物质世界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后者中的许多人也会慢慢的进化。

听着,宇宙中有数十亿颗行星和星系,但迄今为止,以我们所掌握的高水平技术,还无法捕捉到外星人发出的哪怕是最微弱的信号,这也是因为迄今为止,他们对公开或与我们联系并不感兴趣。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认为,也许我们是这个大宇宙中唯一的物种,就像我们的许多科学家所说的那样,但我必须肯定地告诉你们,作为第一个或最后一个说宇宙中还有其他生物的人,有一些原因和规律使我们暂时不可能大规模地与他们联系。

因为所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今生已经知道了一些宇宙秘密和更高层次的东西,我仍然想了解更多关于生命和宇宙的知识。因为我是少数几个能与这些外星人真正短暂接触的人之一,所以我可以发现一些你们忽略的秘密细节。

我并不掩饰我是一名接触者的良好感觉,也不拒绝因我的行为而产生的一些不好的经历,但我很难把这些信息拼凑起来归结于你们,因为凭着记忆和直觉,我知道那是很久以前的事,当时他们已经在观察我了,以便在这些日子里与我联系(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因为我很小的时候就收到了一些信息,一些类似于指导性的信息,而且我还经历了他们相互之间提出关于我的问题。

你们可能不会相信我,尤其是如果我告诉你们,他们中的许多人的外貌与我们非常相似,我告诉你,与他们相比,我们是相当原始的,我们甚至被认为不是很文明,我说我们的世界是不文明或半文明的,主要是因为我们是一个大多数灵魂不知道爱心的重要性的星球。这也是因为在地球人的发展和成长过程中滥用技术和对宇宙基本法则的无知,后者可能也包括你。

与我们不同,他们不发动战争,也不伤害任何人。他们为人类们着想,他们由一个名为(星际爱心联盟)的组织组成,这是统治宇宙的和平与爱的终极组织。他们是宇宙中生命的创造者,也是宇宙中爱心情谊的播种者。

此外,他们的技术与我们的技术相比,相差数百或数千万年。显然,技术文明是有等级和不同类型的,这都是因为他们在他们的地球上共同合作,在科学和精神上取得进步,以改善他们和其他人的生活。

他们在这里的原因之一是,让我们相互合作,有朝一日在亲情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建立一个世界政府,这符合他们的利益,其中包括地球精神的增长和人类的团结(否则,这里就不会有生命)。

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有人性的人,他们不伤害别人,也想帮助那些受苦受难的人,但也有一些非常麻木不仁、不近人情、不诚实的人,他们在很多地方掌权,他们不希望我们的世界发生改变,他们不想做出大的改变,因为他们知道这样会夺走他们很多的权力,他们不想改变内部,他们不希望我们的世界发生改变,他们感兴趣的是我们的世界不会改变,痛苦会多于幸福。

这背后的本质是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而不需要使用武器作为主要防御手段,并能够为统治我们世界的下一代创造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试图分享和传播与内在成长和内在精神有关的知识和事物,来自宇宙的信息,这些运动将提高你们许多人的眼界。

在这部作品中,我将向你们讲述 UFO 的真相,因为 UFO 或多或少是在 1945 年广岛和长崎原子弹爆炸时来自其他世界的,这大约是他们允许星际联盟进入和侵入我们的世界的时候。

由此,出现了许许多多关于不明飞行物的证据和数百部关于不明飞行物的电影,但也由此产生了一些秘密组织和对不明空中现象的研究,他们渴望从中获得外星技术,因为他们可以将这些技术用于战争目的,而这将只有利于他们自己或他们自己的国家,尽管他们中的许多人甚至知道,他们只能获得这些先进设备的非常肤浅的技术。

我还要补充一个事实,那就是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银河系当局才允许向地球提供帮助,他们知道像制造原子弹这样的致命发现会带来危险,因为这些技术本身应该谨慎使用,以造福全人类,而不应该被用于毁灭世界这样的恶意行为。

因此,他们开始让我们这些地球人看到他们,并试图制定他们的和平计划,让地球上的生灵不再对非智力行为麻木不仁,让他们能够进入一个新世界,这个新世界由一个普世之爱的单一国家统治,其唯一的理念和目的就是维护地球上不间断的和平,让相信并值得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感到幸福。

因此,在这项工作中,我们要这样开始:我会一点一点地教你们一些你们不知道的东西,因为你们必须尽快知道,因为地球上的时代和事物正在迅速变化,你们必须成为地球上人们成长过程中爱的传递者,我们必须互相帮助,共同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一切向善的行动是改善这个世界的最佳方式,我们必须努力避免一些领导人造成的突然变化,他们甚至不知道宇宙的基本规律,也不会给你们所属的国家带来任何好处。

启示录;不明飞行物的真相和其他秘密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