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话

25 1 2
                                    

大家好!欢迎来到幻世界里💗 一本奇妙又特别的书正在等待着你阅读...

这本书由作者本人,也就是我所思所想写出来的~ 刚刚提到【特别】这个词,所以特别之处在于哪里呢?这是一本没有主题的...书(笑)

你们此刻或许在想 (_ _).。o○ 一本小说怎么可能没有主题呢?
嗯 确实如此 我写这本小说包含许多类型 而我不想把故事都固定在一个框架里 这会限制了我原本想写的这本书的概念 也就是幻(自由 无限 变化)但为了你们能够进一步地了解故事,我这里会列下几个有关书里会出现/接触到的描述和分类:
书里可能出现个人价值观、科技成分、心理现象、心理分析、一丢丢搞笑成分、温馨、态度、人格、控制、现实、虚拟、梦幻、亲情、友情、爱情等等(这下你们总能理解为什么没主题吧)
// 也可能作者想的东西太多了 又懒得整理 索性把全部都放一块写了 (。ì _ í。)

我想写的书不单单只是为了好看,有趣,故事读起来好像还不错或者只是为了让读者消遣为目的、更多的是想让读者阅读的过程能够拥有更多思考,理解和创新空间。

当然,你们在阅读的过程中或许会认同或不认同作者的观点,无关对错,你们都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 也可以赞开你们之间的小话题讨论
//要是能够给作者故事建议那更好了(◐‿◑)
*评论区仅供讨论 杜绝网络暴力或语言攻击
*互相理解 相互尊重 谢谢

身为一个独立个体(每个人都是对吧),思维上总会因经历的事而发生改变,也许5年后10年后的我再回来看这本书,甚至会嘲笑自己愚钝,荒唐及天真,但这不就是当下这个年纪的自己吗?

还有每一话完结后可能会出现小彩蛋/格言之类的 敬请期待吧~
要是你们觉得还不错的话就多多支持,多多分享吧 蟹蟹🫶🏻

好啦,废话不多说了,请移步进入下一话吧!

【格言】《致最好的自己 • 不向命运低头》
不管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此刻过得好不好,请你相信,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无需自卑,无需沮丧,即使当你跌入了深渊,只要你还活着,还坚强着,不肯屈服,总能抬起头,坚持下去,并且现在的你,总会闪闪发光,遇到未来更好的自己。

在这花样年华里,请你更爱你自己。
( T_T)\(^-^ )

幻Kde žijí příběhy. Začni objevov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