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

334 14 4
                                    

「你怎麼...?」
「噓...什麼都不要說。」宜亨深情的看著詩允。
「詩允,我喜歡妳。」
「宜亨...」宜亨慢慢靠向詩允,詩允閉上眼睛,等待這另人臉紅心跳的ㄧ刻。
突然,鈴鈴鈴鈴鈴...,這是什麼聲音啊?吵死人了。吼!!!詩允猛然從床上坐了起來。
「原來是夢啊...」也太害羞了,這什麼鬼夢嘛!還好今天不用上學,不然看到他ㄧ定很尷尬,我怎麼亂幻想別人。
[I believe I can fly...]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黎雨晴,妳還知道打來啊!」
「唉呀~我這不是打來贖罪了嗎?別說我對不起你,今天晚上有個聯誼,聽說都是帥哥喔!」
「我考慮ㄧ下在跟你說。」
「去啦去啦!好像都是學長,說不定可以來個浪漫邂逅!」
「妳不是有妳家honey了嗎?」我無奈的聽著對面那個負心女的解釋。
「那不一樣啦!這叫拓展人脈,懂不懂啊妳?」
「是是是,大小姐說的都對。」
「好嘛~陪我去啦!」
「好啦好啦!幾點在哪?」
「6點在A車站,我帶妳過去。」
「嗯,掰啦!」
唉...真麻煩,不過能有個浪漫邂逅也是不錯啦!嘿嘿...
------------------------
「李詩允,這裡這裡。」
雨晴湊近詩允便對他賊頭賊腦的上下打量。
「怎樣?沒看過美女啊!」
「精心打扮就是不一樣,還在那邊裝,哈哈哈...」
「在笑小心我跟妳家honey告狀,呿!」
「真是的~大人不計小人過嘛!」
「這還差不多。」
我們一路打打鬧鬧走到約定的地點,進去時已經有人到了,雨晴熱情的跟他們打招呼,我則尷尬的笑了笑,黎雨晴你太強了!
「你們好,我是黎雨晴、她是李詩允。」
接著雨晴就和他們聊天去了,真會拓展人脈啊!突然外面一陣騷動,誰啊?一抬頭便看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
「你怎麼在這?」
「妳怎麼在這?」
天啊!這世界真的太小了。

你我她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