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5.

247 10 0
                                    

「尹...」正當我叫他時,突然一個女生就拉著他到旁邊的座位,不曉得是沒聽見我叫他還是故意沒聽見...也對啦!那女生長得那麼可愛,而我呢?默默在心中汗顏...
「我都不知道他會來!說不定等等他的哥兒們也會來,哈哈哈...欸!李詩允?李詩允?」李雨晴笑的合不攏嘴,任誰一看就知道他在打什麼主意了。
「蛤?」我滿腦子都還在想剛剛的事。
「妳在恍什麼神?」
我搖頭笑了笑,便繼續低頭扒飯去了,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真的想來,但心裡那股酸酸的感覺總揮散不去,這只是佔有慾...是佔有慾,我在心裡說服自己。
「嗨,妳好。」
我抬起頭看向聲音的來源,誰啊?
「你...在跟我說話嗎?」
一位眼睛單眼皮長的像韓國人的帥氣男生笑瞇瞇的對著我點頭,我何時有那麼大的魅力了?
「呃...你好。」
「第一次參加聯誼?」
「對啊!陪朋友來的,那邊很漂亮的那個長髮女生。」我邊說邊指給他看。
「是嗎?我覺得你也很漂亮。」單眼皮男用手撐著頭笑瞇瞇的看著我。
「哈哈哈...」我尷尬的笑了笑,這樣是要我怎麼回話?而且一直笑的那麼可愛,不知道我對單眼皮男最沒輒了嗎?
「那...我可以坐你旁邊嗎?」在那短短的一瞬間,我看見他的臉微微的紅了下,是在害羞嗎?
「呃...是可以啦!」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李詩允,你呢?」
「李智爀。」
「我們同姓耶!也太有緣了。」我激動的往他的肩上拍了下去,他很明顯被我激動的表現嚇到了,沒辦法嘛!來這裡難得有能說話的人太開心了。
「不好意思,嚇到你了吧?」
「還好啦!」
接下來我們之間一陣沈默,太尷尬了。唉...隨便找個話題好了。
「你」
「妳」
不是我要說,我們真的很有緣,連說話都那麼有默契,可見他也挺尷尬的,哈哈哈...
「我們一起把想說的話數到三一起說出來如何?」如果連這都一樣就真的太神奇了,一定得交個朋友。李智爀對我笑瞇了他可愛的單眼皮眼睛點了點頭。
「ㄧ、二、三。」
「出去走走嗎?」
「妳要一起出去走走嗎?」
李智爀不可思議的瞪大眼看著我。
「我們來擊個掌吧!」說完他便開心的舉起他的手,準備好要跟我擊掌。現在仔細一看他的手很大、眼睛很可愛、肩膀也...呸呸呸!我現在在幹嘛?活像個變態似的。
「那...我們走吧?」我看著他的眼睛,真的很可愛,他便笑著瞇起眼睛點點頭。
「那等我一下,我跟雨晴說一下。」說完便跑向雨晴。
「雨晴,我跟那邊那個男生出去走走喔!之後再電話聯絡。」
「動作那麼快啊?」黎雨晴一臉不懷好意的看著我。
「你別瞎說啦!小心我打你。」我做出揍扁他的動作,知道我的厲害吧!
「之後給我解釋清楚喔!」
「好啦,掰掰。」
我正要跑回智爀哪裡的時候,突然手腕一緊,我下意識的回頭。
「尹琛學長?」
「你要去哪裡?」
「跟朋友出去一下。」
「別去,留下來陪我。」尹琛眼中浮上一抹嫉妒。
剛剛還在那邊跟別的女生有說有笑,現在又抓著我是怎樣?
「尹琛學長你應該沒有權利管我要去哪吧!嚴格算起來,我們根本沒有什麼關係。」
「詩允!」
「我先走了。」
「原來尹琛對李詩允有好感啊!」李智爀將這一幕看的清清楚楚。
「智爀,走吧!」智爀對我笑著點點頭,看到他的笑臉,心情都不自覺的好起來了。之後我們便找了個公園坐在長椅上聊天,從北聊到南再從南聊到北,很快的成為了好朋友。
「啊!沒想到那麼晚了。」我看了下手機驚覺已經快12點了。
「我沒差,反倒是你,都那麼晚了,我送你回去吧!」李智爀笑瞇眼看著詩允,眼底盡是溫柔。
「恩,那麻煩你了。」感覺今天的時間特別不夠用呢!
「送我到這裡就可以了,謝啦!」
「恩...小心點,掰掰。」
和李智爀分開後,詩允獨自走巷子裡。
「唉...」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心情真差啊!遠遠的我就看到一個人站在我家門外,該不會是什麼變態狂吧?都那麼晚了。
「學長,你在這幹嘛?」
「我在等妳回來。」
「你怎麼知道我家在這?」
「去問黎雨晴的。」
愛出賣我的臭女人,存心想看八卦而已!算了,反正那已經不是重點了。
「你請回吧!我先進去了。」
「詩允,別這樣。」
「我怎麼了嗎?」
「為什麼突然變的那麼陌生?」
「沒什麼事的話我先進去了。」說完我便轉頭要回家,沒想到尹琛突然用力抓住我的手,將我轉向他。
「學...唔!」
尹琛像是理智線短斷線了般,強吻了詩允。過沒多久,李詩允像是突然清醒了一般,用力的推開了尹琛,淚眼汪汪的看著他。
「你..當我很好欺負嗎?」
「不是這樣的,你聽我...」
不等尹琛說完詩允頭也不回的進了家門。
「詩...唉...我瘋了吧?」之後該怎麼辦?最近總是有不好的預感啊...

你我她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