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抛弃

89 3 4
                                    

有一对情侣在海边的一棵树后面。。。。
艾丽:
为什么!小凯我是那么的喜欢你你为什么要跟我分手呢!?艾丽对不起,我不喜欢你,我已经爱上别人了,我们分手吧艾丽。凯杰毫无表情的对我,说然后就转头就走抛下我艾丽一个人。为什么。。为什么。。。突然有一位女孩子跑过来,那就是安妮。。小艾不要哭那个男人不值得你去爱。。不要哭。。安妮安慰着我。
没事!我走向海边往艾丽那边说。从此我再也不敢跟任何男人有任何关系。。。

凯杰和艾丽是一对情侣,做了三年的男女朋友,艾丽对凯杰的感情已经远远超入了自己的闺蜜。
但是就因为一句分手艾丽已经疼的生不如死。。。。
艾丽:
安妮!我要打起精神来!我要问凯杰他喜欢谁,如果他喜欢的人是一个很可靠的人我会放手的!
安妮:
就是这个精神,我的好闺蜜,我们一起来加油吧!加油!加油!

第二天艾丽跑去问凯杰,但是万万没想到凯杰的答案居然是。。。。。
凯杰
你又来干么!烦死了!
艾丽
对不起!打扰你了,那个我只想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就可以了。
凯杰
问吧!我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你好不好!
艾丽
你喜欢的女孩是谁?请你告诉我吧。
凯杰
那好吧。那我就告诉你我喜欢的人是谁,我喜欢的人是,安妮!
凯杰
安妮。。。安妮。。。不可能。。。。不可能。。。。

对艾丽来说这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自己的好闺蜜居然是自己男朋友喜欢的人。。。。
再过几天后凯杰很大胆地跑去见安妮而我就在她旁边,然后凯杰在所有人面前告白。。。
凯杰
安妮!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为了表示我爱你,我特别让别人给我100朵玫瑰花
然后凯杰把藏在后面的手拿出来既然是100多的玫瑰花。。
一位同学数了数里面的花,指数到99就没有了。哪位同学跟大家说只有99朵花。可是凯杰说。。
凯杰
第100朵花就在我面前,那就是你安妮!
凯杰万千无视了我而我的心就像被一万的刀刺了一下,我的心好疼。。好疼。。
而安妮却说
安妮:
我安妮永远不会做伤害我好闺蜜的男朋友的女朋友,而那个人就是你!凯杰!
凯杰:
安妮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不是我要跟她分手的而是她要跟我分手的!
安妮:
你还敢狡辩!
安妮从裙子中拿出一把手机,边打了一个电话,让所有人惊讶。。
安妮:
喂!爸,立刻停止跟杰氏集团所有合作!
爸爸:
女儿,为什么?怎么了?是不是那个叫凯杰的欺负你啦!
安妮:
爸!他不是欺负我,他是欺负艾丽!你不是很疼艾丽吗?他本来是艾丽的男朋友然后跟艾丽分手,害得艾丽疼得生不如死!爸!
爸爸:
什么!居然欺负我宝贝女儿的闺蜜!好好!我现在就停止跟杰氏集团所有的合作!你就放心吧!哈哈哈!
安妮:
谢谢爸!
凯杰:
安妮你!好好!安妮我会让你后悔的!哈哈哈!你艾丽我会让你一辈子疼哭!哈哈哈!
艾丽:
凯杰!不要!
然后艾丽突然跪下来,大家都被这样的动作惊讶。
艾丽:
凯杰!请你不要对安妮出手!有什么事你冲着我来就行!
艾丽在所有人的面前大声的喊着最后在太过激动的情况下。。。艾丽哭了。。。
艾丽:
这是。。。(摸着在自己的眼角里的泪)
安妮:
凯杰你!
凯杰:
哈哈哈!真是笨蛋一个!哈哈哈!
在凯杰的话里,艾丽终感到疼苦,可艾丽就因为太过伤心说了一句话便晕了过去。
艾丽:
凯杰我喜欢你,但我对你的爱已经彻底的没了。。。。便晕了过去。。
安妮:
艾丽!

爱情的甜蜜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