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

48 3 0
                                    

艾丽晕倒后一位男孩子把艾丽抱进车子往医院去。。。。。
安妮:
喂!你放下她!
伊安:
闭嘴!
就因为伊安的一句闭嘴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吓到连安妮也是。。。。原来是伊安。。。。学校的校草。。。
突然一个同学喊:
喂!把艾丽小姐放下!
其他同学也跟着说:
对呀对呀!
然后一个美丽的女同学说:
等一下!你不就是。。。。啊!你是伊安!
大家惊讶的看着伊安。。。。
伊安:
很烦耶你知不知道!
伊安留下一句话便把安妮抱起来往车里去。。
伊安:
艾丽。。。。不要伤心好不好。。。。。。。。
伊安把抱在手里的艾丽慢慢地放进车子里往医院去。。。。。
在医院里。。。
伊安:
医生他到底怎么了!
伊安很大时的说着,另医生发抖。。。
医生:
那个少年请你少安毋躁,就算你是病人的男朋友也不要吧女朋友抱的那么紧吧,你看病人呼吸不了。。。
伊安看了看艾丽,的确是抱太近了,所伊安慢慢地松开吧艾丽放在在床上。
伊安:
医生!她到底是怎么了!
医生:
我看看。
检查中。。
伊安:
医生!爱兰到底发生什么事!
医生:
少年,看来你女朋友好像是受过打击的,所以我给你开了几个补身体的药,记住!这段时间必须让她开心起来,不能再受什么打击了,否则后果不开设想。
伊安:
谢谢医生,但是医生他到底受了什么伤啊。
医生:
她受到的打击因为太大所以,身体有可能落下病根,我看我们还是先检查一段时间在定论。
伊安:
那好吧。。
伊安失望的离开,往学校去。回到学校,安妮离开跑去问伊安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安妮:
伊安!伊安!到底发生怎么了!艾丽呢?!你快说啊!
安妮因为太过激动,一直摇着伊安。然后有些同学组织了她。
然后凯杰走过来。
凯杰:
哟!
伊安看见了凯杰立马打了凯杰一拳。
凯杰:
你干嘛!
伊安:
就是你!你还艾丽落下病根的!就是因为你!!!
伊安大声的说着。。。。也哭了。。。。
很多同学组织伊安打凯杰。。。。
安妮:
都是因为你!!凯杰!!我要跟你同归于尽!!啊!!!
安妮拿起手中书包一直打着凯杰,有些同学开始帮安妮打开杰。。还有些阻止他们打凯杰。而打凯杰的是艾丽的粉丝。。。
凯杰:
喂!你要干嘛!喂!疼!啊!!!
艾丽粉丝:
活该!
安妮:
我要帮艾丽报仇!!!!
直到打得凯杰流鼻血才被老师停止(其实老师也是艾丽的粉丝哦~忘了跟你们说,艾丽在成绩上永远是第一,对所有的老师很好的哦~)
凯杰:
你们都给我等着!哼!
凯杰说完话立马跑进厕所
A同学:
活该!哈哈哈
B同学:
说的对!你有没有看它流鼻血的样子!太搞笑了!哈哈哈!
C同学:
哈哈哈!

爱情的甜蜜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