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85 9 4
                                    

 在高二亚里斯多德班——

 "天哪!是香奈儿·欧璃薇娅·拉斐尔!她真的转学到蓝乐思贵族学校来了!!!"

 "哇!不但是个才女还是个美女耶!"

 "真人比杂志上的还漂亮呢!"

 "啧,什么嘛,这有什么了不起,我也行啊!"

 "就是,就是......"

 "同学们,这是香奈儿·欧璃薇娅·拉斐尔,来自英国,是位著名的小说作家。她以优异的成绩,即是考获全科满分,获得了本校全免奖学金。来,香奈儿,跟大家说几句。"那戴着浅蓝色美瞳的班导说。

 "大家好,以后请多多指教。"香奈儿浅浅一笑。倾国倾城。

 全班被香奈儿的气质给震住了。太漂亮了!

   "很好,你们以后一定要好好对待她哦~香奈儿,你就选个座位吧!"

 "老师,我想坐那里。"香奈儿用手指着一个脸上化着浓妆的女生身旁的空位。

 "那好,你就坐哪儿吧!你们俩可要好好相处呀!"


 那女生显然很欢迎香奈儿的到来,殷勤地对她寻长问短。香奈儿友好地向她笑了笑,心里满是不屑。

 女生同样扣着牌子,蓝色牌子上印有"学生会副会长"的字眼,名牌上印着"慕琦绫"。

 "一切就像计划中的一样,顺利。那班导还是那个自以为年轻的可可老师,其实已经四十九。慕琦绫还是老样,见高就拜,见底就踩,先拉拢她。现在,就只差她了。—香奈儿"

滴— "讯息已成功发送至海登。"


滴滴—"很好,我迟些过去帮你。加油!—海登"

 香奈儿满意地笑了,心想:"傻瓜们,等着瞧。"

游戏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