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44 6 1
                                    

"亚瑟,你跟蓝在说些什么呢?那么神秘,小薰也想知道!"香奈儿,不,是梦薰向亚瑟撒娇道。

"呵呵,三天后你就知道了!女生不是很喜欢惊喜吗?"是她的生日。

"噢......就只知道欺负人而已。"梦薰把小嘴嘟得高高的,以示不满。

"对了,你出院后,我替你开个记者招待会,管你记不记得,用心回答就好了。"

"哦~是的,长官!"

靠在病房的窗户,静静地看着窗外的夜空。此刻的她,眼神毫无复杂之情,只有善良纯真。亚瑟和影夜蓝释然地笑了。

一个月前,梦薰吞入过量的药物,企图自杀。所幸发现的早,不然后果......

"其实,病人她早已渡过危险期,只是不知为什么不肯醒来,似乎不想面对现实。再这样下去两天,她就只能这样过一生了。"

"谢谢您,医生。"

夜蓝当时用最残酷的方法,也就是把他被小薰误会的真相,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刺激她。当时,正昏迷着的梦薰,相信是听见了,想急急地否认地皱了皱眉头。

现在,醒了,可却失忆了。

也好,重生,即忘记过去,再次创造新的未来,没有仇恨的。

"唉,要是没有像沈佳佳、慕琦绫这类人,噢不,恶魔... ...该有多好......"

"这世界就会多了像小薰、影夜蓝和亚瑟的天使... ..."夜蓝打趣地说。

"但,没有恶魔的存在,又如何凸显天使的美好呢?"

"呵呵...你在胡说什么?"

"以后,小薰就由我们俩一起守护吧!"

"一言为定!"



相信他们的未来一定充满欢乐的色彩...


-全文完-

游戏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