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呼第十八队!召呼第十八队!立刻到第九区防守!"一名身穿黑色西装的中年男子对着通讯器命令着。他的西装上扣着一枚代表着总指挥的金色徽章。
"哼!一定又是来攻击少爷的笨蛋!外号 '零' 又怎样,打败过上一届的 '十强' 又怎样!我,狂刀,新一届黑手党 '十强' 首席不是白叫的!" 自称狂刀的男子咬紧牙关对着荧幕自言自语地说。
"可惜你猜错了哦。"狂刀的身后突然传来一道平静但听得出是在讽刺的声音。他机警地转头一看,是一位有着一头长发,身穿一件灰色的连身裙的少女。少女的面貌被面具遮着,只见那樱红色的双唇再次打开。"我对那种又弱又只会用钱解决一切的小子没兴趣,发警告信来--只不过是想引你出来而已。"
瞬间挺懂少女的意思,此时狂刀的面色已完全苍白,这次他严重失算了。"哼......那又如何?想干了老子吗?!"狂刀虽然嘴上那么说,可是听得出他已经开始害怕了。没错,那就是"零",不被黑手党界承认的强者。正因为她的实力已远远超过"十强",所以才被冠上"零"这个名称。
"下次,别再被敌人计算了呢。不过不会再有下次就对了。"明明上一秒少女还在门外,这一秒却站在狂刀的面前说道。
狂刀下意识想要掏出随身携带的大刀,却发现自己无法动弹。"可恶......!!"
"呐,放弃吧,你是不可能动得了的,因为你的身体的时间已经被我 停 · 止 了哦。"她笑了笑,继续说:"如果心脏停止跳动的话......后果你懂的吧?"
话刚说完,狂刀的双眼瞪大,然后毫无预兆下倒在地上,断气了。
"一路好走。"
零捡起跌在地上的徽章,转身没入黑暗中消失了。
Haneaki_Setsuna 2015
大家好呀( •̀∀•́ )这里是羽落ww
这是改编版的,之前的可以直接无视了哟,很感激阅读我这篇小说的读者们ww
很抱歉再次改正了,希望大家喜欢哟~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告诉我(ฅ>ω<*ฅ)
会不定期更文,再次对不起大家了!!!
最后,再次感谢(๑•̀ㅂ•́)و✧
YOU ARE READING
黑·白
Adventure--杀。 无论如何,我只剩下这一条路。 对不起了。 相信我,我从来都没有背叛过你。 我们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了。 最喜欢你了。 抱歉,再见了。 ©Haneaki_Setsuna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