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多风的早晨,少女趴在桌子上看着窗外的蓝天。无视了正在前面教课的老师,她自顾自的伸了个懒腰,然后从口袋拿出手机。
手机的屏幕显示着现在的时间:
11.29 A.M.
少女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再次趴在桌上望着天喃喃地说:「真无聊……」
她闭上眼睛,用拇指在手机屏幕上轻轻一刷——
现在时间:
1.00 P.M.
「铃——」放学的钟声响起,学生们开始收拾书包,无心听台前的老师说的话。老师无奈地说了一声「下课」后走出教室。
这事,少女才睁开眼睛,离开桌子并坐正,稍微整理自己凌乱的黑长发。胸前的名牌在少女的黑发下若隐若现,但依然可以清楚地看见少女的名字,羽落 残静。
当教室里的学生都离开得七七八八时,羽落才站起来收拾书包。「今天去一趟学校的花园吧。」难得她今天不想去平时那道街溜达。
#
凉风微微吹过,羽落在树荫下止步,感受着这片宁静。这幅景象让她不禁回想起小时候,她摇了摇头,尝试吧不愉快的回忆赶走。
把手包放在树下后,她拿出一本小说坐在树下的长椅上开始阅读。不一会儿,远方传来了细细的交谈声,羽落抬头一看,是两名男生。她低头回到她书中的世界,然而他们的对话不小心传入了她的耳里。
「喂,有听说吗?昨天古尼挂了呢,死因不明的说,有人说是因为心脏突然停止跳动而死……」
「古尼?那个才刚上任新一届'十强'首强不久的那位?」
「是啊,而且其实新一届的'十强'都死了,只是没对外界公布而已哦。还有……听说都是因为心脏突然停止而死去。」
「真的吗?一定又是'零'吧……」
两名男神经过羽落后走远了,羽落总算听不到他们的对话了。她送了一口气,把小说收起,反正她也看不下去了,早点回去休息也好。
其实在别的学校,这些话题是被禁止的。只有这间高中——悠语高中,是特别的。在外人的眼中,它是一间卓越优秀的高中,要入校必须要经过严格的审查,所以这间学校是许多人的梦想高中。
而这间学校的真面目,其实是专门培育有潜质的学生成为黑手党,这间高中也是黑手党界里唯一一间黑手党家族的孩子能继续学业的高中。当然,泄露秘密的人都格杀勿论,所以非黑手党的普通学生转学进来后都不能对外界谈起学校,即使他们懂得也不多。
想到这里,她中断了思想,曾经她和对她很重要的她约定过,要一起在这里就读,一起毕业……「今天我到底怎么了,可恶。」她扶着额头自我吐槽。
不知不觉中,她走到了路旁。行人道的红灯正亮着,羽落只好停下脚步等待绿灯亮起。小时候发生那件事后,她对斑马线还存有恐惧……和内疚,就算绿灯亮起了她还是会先确认没有危险后才过马路。
在她的思想又飘到远方时,绿灯亮了。她先看到的,是一辆极速冲来的轿车,然后看到一个毫不知情地走在马路中央的女生,她和轿车的距离越来越短,三米,两米,一米……
「碰——!」
轿车因为突然紧急刹车所以轮胎当场爆胎,羽落抱着那名差点被撞的女生跌坐在轿车的几厘米前。
「你你你——你的脚!」女学生惊呼。羽落的脚流出的鲜血染红了漆黑的马路。
她放开怀中的女生,站起来说:「没事,擦伤而已,去保健室擦个药就可以了。」说完,她捡起书包准备回校,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那种目光让她不舒服。
「同学!请等等!」刚刚那位女生抓着羽落的手,继续说:「我,拓御,追定你了!」
全场囧,羽落的脸顿时转黑。
「对不起,我想我的性向很正常。」
拓御笑了笑,在羽落的耳旁说:「我是伪娘哦~」
羽落下一秒已奔入学校。
「等等我啊——!」
©HANEAKI_SETSUNA 2015
————————
耶~总算产多一个章节出来了ww
那么久才更新对不起大家ヽ(*。>Д<)o゜
没上来好久竟然有那么多人读过这小说了我好内疚(咦
希望大家不要放弃追踪我哦,么么哒♡
STAI LEGGENDO
黑·白
Avventura--杀。 无论如何,我只剩下这一条路。 对不起了。 相信我,我从来都没有背叛过你。 我们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了。 最喜欢你了。 抱歉,再见了。 ©Haneaki_Setsuna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