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冷清只是限于我们班的店里,外面是非常热闹的。根据数据统计,全校600名学生(18个班),共有林林总总37个社团,24个体育和理科社团每家一到两个摊位基本上就占据了学校的主要道路了。此外无论是体育馆还是放映室都有一些文艺社团展现自己的作品。
"所以我们去哪儿?"
"先去看看蕊灵的铺子吧。"
祝蕊灵的铺子在室内,外面写着是神谕间,鬼知道里面在搞什么封建迷信。
祝蕊灵带着租来的女巫帽,披着可以做旧的披风,她手前一个会展现出各式符文的不规则晶体在她手指的操作下闪烁着。
"你的未来,我看到了......"她故作玄虚的对着坐在前面的女生说,"你会有男朋友。"
"不出意外一辈子里肯定会有男朋友的啊。"我在风见耳边嘟囔。
"她(那个顾客)是毁容过的,等会儿她转身的时候不要盯着她看。"
"他和你会在一次灾难中相遇,通过灾难,你们会结成友谊。但是你们的爱情之路漫长而艰难,在高中毕业后你们会异地分居,然后经过数年的异地恋再次相聚......"
最后把女孩说哭了离开,其实那个女孩也没有毁容很严重,只是因为烧伤过,所以脸上有一条一条的纤维材质而已,看上去就像是纹了身一样。
"心樱,你也来占卜爱情吗?"
"不不不,我只是想说这个圣物是谁做的呢?"
"当然是丹尼做的,他们家就是做这个的。"
"春川,要来占卜一下吗?"
"不了不了,我信科学。"
"你肯定会有女朋友的。"
"这句话就像谁都会死一样。"我反驳她,所谓的占卜师,最大的本事就是保持隐匿,在占卜失败时不被别人逮到。
"佑树,你就来占卜一下嘛?"风见把我推到了座位上,"反正占卜师一般都是说好话的,这样可以防止顾客从以上暴跳起来。"
"诶诶诶......"
蕊灵在的手轻轻拂过'圣物',圣物发出异样的光辉,无数线条在它的身上画出安定的圆形符文。
她深吸了一大口,换了个更加沙哑的声线开口。
"春川佑树,你的一生充满着苦难与折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永远看不到光明。"
"钢铁之渡鸟哦,飞过万千漆黑森林,穿过如柱的火雨,来到这白银之世,却——"
祝蕊灵猝不及防的开始唱歌,我赶紧挥手让她停下,听着怪尴尬的。
"那些伟大的巫师,都是在歌曲中传达......"
"够了。"即使被风见按住肩膀,但是我还是挣扎地站起来,"已经22世纪了。"
"占卜是一种心理学,只是为了让自己好受一点而已。"反动邪教头子祝蕊灵终于吐露了占卜的真相。
"所以说嘛,命运是说不准的,再假传神谕小心被伽马射线打成灰。"
·
"今天真是愉快呢,旷了小半天收获这么多。"风见啃着可丽饼,从口袋里掏出钥匙。
"诶......明天赤鸟还不是要把我们骂死,话说你吃这么多了晚饭还吃吗?"
"吃啊,女生装甜品和胃和装正餐的胃是分开来的。"
风见拿出钥匙一旋,门开了。
等等,出门时们是上锁的,为什么突然开了。进贼了?
我一把拉住风见,透过小缝我看到了里面的亮光。
而且贼还在里面。
"站我后面。"我手腕一弯,把她隔在后面。
我用肘部顶开门,脚半弓做出防御姿态。在地球上学习的近身格斗术在大脑中被激活了。
手肘一使劲,把门弹开,一道鹰爪飞向我的脖子。
右臂把对面的手拦开,右手擒住敌人的手腕,右脚伸出试图去绊他/她一脚,左手对着他/她的下颌一掌挥出。
但是这个家伙居然灵敏地躲开了我的掌击,抓着我的右手绕到我身后,把我的右臂固定在后背上。
月球的贼水准这么高吗!
虽然我是社区中综合格斗是算差的,但是出去打没学过的人我还是有自信的。
YOU ARE READING
《So beautiful,as the earth》
Science Fiction我从来没有思考过人生的意义,作为地球的战士,我必须为了这颗蔚蓝翠绿的星球而战,哪怕她已经不在美丽。我忠诚于我的星球,但是我的星球并不需要我的廉价的效忠,因为家庭的关系我被丢到了月球垃圾场自生自灭。 但是却在那里,找到了我活着的意义。 科幻爱情小说《近未来少年少女》第一弹《此夜,翠星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