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在一所学校里…
有几个一伙的孩子围着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男孩…
恶霸孩子头头:「快看!是废物的艾尼克!!」另一个恶霸孩子:「哼哈!你这种不会用魔法的蠢货怎么还敢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艾尼克:「…呜呜…我只是…路过…」
恶霸孩子头头:「你这个不会魔法的废物凭什么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弄脏我们的眼睛!找死!!」
这些孩子把艾尼克推在地上,对着艾尼克一顿拳打脚踢。
艾尼克:「呜啊…!你们走开,不要…不要再打我了!」
一位女老师撞见,急忙跑过来
女老师:「你们在干啥!?又在欺负艾尼克同学了,给我住手!!」
恶霸孩子们停了手,其中一个说道:「莉迷亚老师,是艾尼克先动的手!」
艾尼克:「我没有!是你们看我路过就先欺负我的!」
莉迷亚老师看见这几个恶霸毫发无损,再看见艾尼克浑身狼狈的样子,说:「你们身上什么事都没有,我只看见你们一群人欺负艾尼克同学!明天我要叫你们的父母来!」
恶霸孩子们:「老师我们知错了!」
随后这些孩子就跑走了。
他们跑走之前,头头对着艾尼克喊道:「你这无能的废物,今天算你走运!!」
莉迷亚老师:「骂人,罪加一等!」 随后那些孩子都更快的跑走了。
莉迷亚老师弯下腰看着艾尼克说道:「艾尼克同学你没事吧?我扶你起来。」
艾尼克:「谢谢老师…呜…都是我没有用…才会被人看不起…」
莉迷亚老师:「不,你不能这么说,每个人生下来都有自己可以做的事情,你纵然不会魔法…你可以学学其他的东西呀!这个世界很大,总有你擅长的。」
艾尼克摇了摇头用衣袖擦了擦眼睛,随后说:「谢谢你…老师…我先走了…」
莉迷亚老师望着艾尼克离去,高声说:「艾尼克同学,下次如果有人再要欺负你,一定要来找老师!」
回家路上,艾尼克的脑海里想着这些年来在学校里遭遇的各种同年孩子的气压,皱了眉间握紧了拳头,眼目含泪。他嘴里低声说道:「迟早… 我迟早一定要让那些家伙后悔…一定…必须…!」
艾尼克的家就在那眼前,他的妹妹艾丝缇菈迫不及待的在屋外迎接他。
艾丝缇菈:「哥哥!哥哥回来…了…」艾丝缇菈察觉到他哥哥一身狼狈的样子,欲言又止。
艾尼克:「嗯,好妹妹,我回来…」话没说完,被他的妹妹艾丝缇菈打断。
「哥哥怎么了?为什么哥哥你全身都是伤?有人打你?谁又欺负哥哥了?告诉我,我帮哥哥出出气!」艾丝缇菈一脸的愤愤不平说道,这让艾尼克既不知道说什么但又有一丝藉慰。
艾尼克调整好心态后微笑着说道:「嗯,好妹妹,我没事,稍微休息洗个澡就没事了,可爱的女孩子不能动粗的知道吗?」
艾丝缇菈微微低下了头,低声说道:「唔…嗯…我去帮你烧水洗澡吧。」然后转向快步走进屋子里了,艾尼克也随后跟着进门。
艾尼克的家不小,因为他父亲在这镇子是算很有名气的,这镇子虽然不大,但也是个比较重要的小镇子。
艾尼克进了家门,第一眼看见他的是他的父亲,恩萨 诺斯本 琳。他父亲恩萨看见了他浑身伤,便问道:「你是不是又被人欺负了?做了什么事?」「我什么事都没做!」艾尼克激动大声的说,就跑去后面准备洗澡了。
他母亲也走了出来,看向自己的丈夫说:「哎呀,这孩子又怎么了?」
「唉,也就年少的血气方刚而已,这很正常。安吉尔,我们的儿子年纪也不小了。」父亲说道。
过了一些时间,艾尼克也洗完澡了,他母亲也准备好了晚餐。他妹妹跑过来拉着她哥哥艾尼克的手,说:「哥哥,一起吃晚饭吧。」
艾尼克摸了摸妹妹的头,微笑的说:「嗯,走吧。」
餐桌上一家人吃着晚餐,他父亲再次提起了艾尼克在学校的事情:「艾尼克啊,今天在学校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会有如此不堪?」
艾尼克低着头皱眉,手上握紧了叉匙,说:「爸,我不想继续在什么武技学校读书了…我要去真正能学习魔法的学校,那里一定…一定有办法让我能拥有魔力!」
他父亲说:「我知道你心存不甘,但是我们以前也把你送去南路的魔法学校读了快一年…」
他父亲继续说:「…普通人的一年里,可以学多少魔法,运用多少魔法?但是你那一年里完全没有任何长进…内外都没有!」
「我们也给你看过很多的专家,甚至魔法上层领域的医术师…但结果都一样,你体内没有任何残留魔力,你根本没有办法使用魔法,甚至你没有魔力支撑怎么活到今天也是一个大迷题。」
「我们帮你问了很多所学校,各式各样,但也就武技学校适合你…不是不帮你,是你天生就是没法用魔法,我儿啊…」他父亲说完后叹气。
艾尼克表现的非常不甘愿,随即说:「老爸,你是这个镇子里那么厉害的探险家和勇士,然而你唯一的儿子却在别人的眼里是个无能的废物!」
他的母亲皱了眉头,说:「艾尼克,不许这样耍脾气!你的情况不是每个人情愿的结果,但再怎么的落魄也不能说自己是废物,以后不管怎么样,你一定会有自己的出路的…」
「…我们家从来都没生过废物,你不能因为别人片面之词取笑你,连你自己也相信了。」
艾尼克不知道要说什么,便起了身要离开。
父亲说:「你要去哪里?晚饭都还没吃完呢,坐下!」
「我要出去散步冷静冷静一下!」艾尼克赌气的说道。
他妹妹艾丝缇菈也随即起身,说:「哥哥,我要跟你一起散步。」
艾尼克转身面对他妹妹,摸了她的头说:「乖妹妹,我只是出去一下,冷静了就回来了,你在家里陪爸爸妈妈,帮妈妈收拾餐桌好吗?」
「嗯…我等哥哥回来!」艾丝缇菈微笑的说。
但是...此刻他们都不知道,艾尼克的这一别,将改变一切...
下集待续...
YOU ARE READING
罗苏里的最后希望:绝望之子
Fantasy这是一个有魔法的世界。讲述着一位不会魔法却渴望实力的少年,最终因为自己的欲望而被邪恶附体,并摧毁了一切。 随后被世界的观守者带走,一年复一年的改变自己,最终面对附身的邪恶之力,找回救赎... ps:第五话完成了,算是交代了一开始的来龙去脉和主角一点点的身世,接下来的篇章大概就是各种冒险和丰富世界观,还会遇到新角色和新的灾难,但看看反响再决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