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Two~
有人说上帝早已编辑完人的命运,人们的相遇也尽在安排之中,而我们只需要照着章节走。那么他就是我命运般注定相遇的那一人。走下楼后,曦妍在客厅里看见一位刚从门外进来的年轻男子。
看样子二十七岁左右,相貌出众,气质优雅,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雕刻般完美的五官,长相极为精致,是一枚妖孽型的美男,一双细长的桃花眼更是像发电机随时电晕女生一样。只见张伯毕走到他身旁,弯下腰行个礼,毕恭毕敬道,"大少爷。"原来那就是江氏集团的总裁江燮文,也是江董事长的独子。传闻中,他有着堪比潘安的英俊容颜,更劲爆的是他换女朋友如换衣服的速度,仍然有一大堆女人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他不只是名媛淑女们争相讨好的对象,更是名流巨星们巴结的对象,让他素有着滥情总裁之称。然而,江燮文在商场上的铁腕作风,让老一辈的都闻风丧胆,自叹不如,也就是他在三年前接手江氏集团后,短短几年就把集团带上另一个高峰。
这时,张伯从江燮文手中接过西装外套和公事包,而江燮文也瞧见了站在一旁的曦妍。"哟,这是哪里来的美女,怎会出现在家里呢?"江燮文眼里流露出一丝兴味。张伯连忙向江燮文说曦妍是刚来的家教老师。
江燮文走向曦妍,并慢慢地靠近她,直到他们之间只剩下一步的距离,近得连彼此的呼吸声也清晰听见。"你高中还没毕业吧?那么清纯可人,真不知该如何下手才好。"燮文摸了摸下颚,一边仔细地盯着曦妍的脸蛋。
曦妍自小就是美人胚子一个,长相清纯漂亮,别人也很难看得出她的年龄。其实她已经二十一岁了,却像个高中生。她有着白皙水嫩的肌肤,樱花般的菱形嘴唇,一头乌黑亮丽的及腰长发。一双黑色的眼眸透彻光亮,再加上又长又卷的睫毛,眼神清澈明媚,仿佛星星在闪烁。娇小玲珑的身材更是让人不自觉地产生保护欲。然而她的性格可不是温顺瑟缩,对别人的不怀好意也照单全收。她一直秉持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原则。
曦妍对燮文优雅地微笑,并说,"不好意思,我对种马没啥兴趣,毕竟我们不是同一种生物。"燮文听后不气反笑道,"有趣,真是有趣,这性格我喜欢。"他开始对曦妍产生了兴趣,并一直持续着打量她的眼神。
"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曦妍为了避免持续僵持,她赶紧先溜为妙,话说完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虽然被帅哥看着的感觉很美好,可是她认为燮文一直紧盯的眼神让人感到不适。
这时,贝贝正走下楼,一看见哥哥就马上飞奔而去,扑进他的怀里,贝贝甜腻地叫一声"哥哥",并喋喋不休地把今天所做的事报告给燮文听,他则宠溺地摸着贝贝的头发。当他听见贝贝这次没有整走这次的家教老师,他对曦妍的兴趣更浓了一些。
"你啊这调皮鬼,别再整老师了,再吓跑人老爸该头疼了。"燮文点着贝贝的鼻子说。"我就觉得好玩嘛,不然人生哪来的乐趣。不过这次来的老师蛮特别的,我挺喜欢她,她还让我叫她曦妍姐姐呢。"贝贝嘟着小嘴说,并不自觉地流露出对曦妍的喜爱。看来这小家伙被曦妍收伏了。
晚上,曦妍刚从富春园搭乘公共巴士回到她与两位好友合租的公寓里。曦妍这人朋友不多,因为她认为只要有几位真心的就足矣,不需要像那些看似身边围绕着一堆朋友,却没有半个是真心的。
她的室友是她以前的中学同学和打工认识的朋友,那就是刑敏和聂晓萝。虽然她们的个性不同,像曦妍优雅文静,刑敏冷淡漠然,而晓萝则是活泼开朗,可是她们的感情好得胜似姐妹。
她们为了方便上学而在A大附近租了公寓。虽然公寓的总面积不大,但是有三房一厅和厨房,这已经足够了,而且她们还把屋子装饰得很温馨和舒适。
差不多每晚睡前的girls' talk,她们三人聊起八卦来。手里拿着一包薯片,身子舒服地窝在足够容纳三人的沙发里,她们三人的嘴巴开始一合一闭地分享今天所发生的事。
"你们知道江氏集团的总裁江燮文吗?"曦妍问道。
"燮文是排名前十的年轻亿万富豪耶,也是挺抢手的单身贵族。他和我哥之间的关系很好,生意上有来往,怎么提起他来?"晓萝反问曦妍。
"今天我新工作的地方就是他家,也就是当他妹妹的家教老师。"曦妍无奈地回答。
"听说江燮文那人虽一表人才,但却是一头花心的野兽,你要小心点,不然被他啃得连骨头也不剩。"刑敏提醒着。
"你们不用太过担心,反正我只是教他的妹妹,又不用和他朝夕相处,安啦!时间很晚了,我们回房睡吧!"A市高级公寓
"铃...铃..."
水滴从他的褐色头发滑下,顺着线条优美的颈项溜到六块紧实的腹肌,麦色皮肤上覆盖着水珠,显得格外可口。关掉花洒,他抓起旁边挂着的毛巾,随便地围着下身,往洗手间门口走出去。电话铃声仍然响个不停,他慢条斯理地接起电话。
"喂。"一股低沉性感的嗓音在偌大寂静的房间响起。
"终于舍得回国啦?回来后也不告诉我一声,有你这样当兄弟的吗。"江燮文调侃。
电话的另一头只是笑了一声。
"对兄弟也如此惜字如金,真受不了你这冰块。"江燮文无奈地说。
"..."
"这星期二下午来我家一趟吧,贝贝也好久没见过你了。"
"好的,先挂了。"
"喂,...嘟...嘟..."拿起桌子上的一杯烈酒,他走向落地玻璃窗前,俯瞰A市独有的繁华夜景,呛辣的酒滑入喉咙里,他面无表情地一饮而尽。
"我回来了。"
YOU ARE READING
爱,一直都在
Romance她,一直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却没有人知道她骨子里渗透着浓浓的孤独寂寞。 他,外表冷酷无情,生性淡漠,可是心里却一直为她保留一处温暖之地。 当爱情来临时,他们应当如何面对抉择 ******************************************************************* 女主扮猪吃老虎,而男主腹黑傲娇。 *会一直一直继续努力更文的:))) ©copyrights to thelovelyt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