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53 3 0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写小说,真心希望会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关注。平时我很喜欢阅读小说,极度痴狂的那种,因为我嘛只要读起小说就会忘记周围的一切事物,就是一头栽进故事情节里头就对了,读到通宵达旦也是自然的事。

我这次会尝试并挑战写小说也是因为我想表达内心的想法,每次从别人的文字里感受到故事主人公的生活,这次我想让别人也感受我的。我对自己的故事和文笔有信心,但是我对读者的支持度就没那么自信了。再一次,妍雅真诚地希望读者能关注这部小说,因为它是独一无二的,哈哈哈

***觉得好的话请投票和留言吧,有什么该改进的地方也请留言或私信我,感恩;)

Please

Vote

Comment

Vote

Comment

xoxo,
妍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pter Four~
曦妍是一名典型的宅女,一旦有空就整天窝在家里,哪儿也不去。一件宽松T恤套在身上,头发夹着鲨鱼夹,脸上戴着一副又大又呆板的黑框眼镜。

此时,手里捧着杯面,翘起二郎腿毫无形象地边吃边看动漫视频,看到好笑之处还会笑得直拍大腿。这样的形象根本与平时截然不同,明明平时很文静很优雅的说。(我们女主就是爱装逼*...*)

在家里的另外两位好友,晓萝和刑敏早已习惯曦妍如此跳脱的时候了。曦妍这人热爱追韩剧、动漫和看小说。除了这些她还有另类的兴趣,那就是大部分的女生都不喜欢的-----打机。她在线上游戏中有着"女王"的称号,平时杀起boss来心狠手辣,绝不手软。这也是她的不同之处。

"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看着《蜡笔小新》的曦妍倏地发出夸张的笑声。(作者:无药可救了^~^)

A市一家高级餐厅
叶震宇和江燮文在餐厅里等着姗姗来迟的聂禹炫。

"刚才那位是新来的家教老师?"叶震宇开口问。

正喝着水的江燮文有些讶异地看着叶震宇,"第一次见你开口提起一位女生啊,你不是都不屑搭理女生的吗?终于开窍啦?"调侃完后,燮文接着说,"曦妍确实是老爸刚为贝贝聘请的家教老师。"

"嗯。"

"哎,你这人在国外那么多年怎么都还没被热情奔放的外国金发妞感染些呢?由始至终都是那么冷淡。"

"你也知道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性格。"

"所以说交友不慎,交友不慎啊。"

"... ..."

这时聂禹炫也到达餐厅。叶震宇和江燮文马上站起来给他一个许久未见的拥抱。

"怎么那么迟?"

"不好意思,宇和文,我才开完会就赶过来了。"聂禹炫有些歉意地笑着,过后道,"宇,你也真不够意思,回国后也没通知我一声。"

"这确实是我的不对,等下我先自罚三杯谢罪。"叶震宇回答。

江燮文附和,"好,好,今晚不醉不归!"

爱,一直都在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