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

18 1 2
                                    


序言

风一定在轻柔地、慵懒地吹拂着各种树木的枝条,牵引着它们的叶子跳起淫荡的舞蹈。我可以想象这种交汇产生的木质芳香,这些细腻的笔触,或许是让植被湿润的爱抚。这种优雅的氛围激发了鸟儿的灵感,它们张开翅膀,在你的头顶唱出悠扬的歌声。我站在这里就能看到这一切。我知道我被囚禁的地方周围有一片森林,但从我的小窗口望出去,只能看到一堵巨大的灰色水泥墙,上面沾满了泥土和岁月的痕迹。我听不到鸟叫。它们避而远之,从不靠近这个与世隔绝的地方。这是一个被诅咒的地方,与世隔绝。人们窃窃私语,忿忿不平地垂下眼睛,惧怕它的存在,提醒我们人类可以被最畸形的恶习所支配,却依然肆意妄为,乐此不疲。我走到我的小窗前,灰色的墙壁上飘过一种强烈的光芒,提醒我现在还是早晨。又是漫长的一天......我从一堆同类中拿起一本书,爬上上铺。几个月来,这里一直只有我一个人。我所有的同居者都没有和我呆过很长时间,尽管这个地方空间有限,但他们最后总是被调走。他们的恳求、歇斯底里的发泄、对工作人员的威胁以及最终对自己生命的威胁,总是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我发现自己一个人呆在这个阴暗的房间里。但孤独对我来说并不重要。这样的生活并不重要。它只是一个附属品,一个出错的奖励。无视外面的嘈杂声和令人不舒服的霉味,我一头扎进书中。不知过了多少秒,多少分钟 门上的观察窗猛地打开的声音吓了我一跳。我立刻认出了一双眼睛。他眼中的惊讶很快就消失了,好像他已经习惯了,或者说已经认命了。

- 你有信。

门口伸出一只手,手里拿着一封信。我盯着狱卒递给我的那张纸看了一会儿,然后迅速振作起来,因为那只手开始不耐烦地颤抖。为了不惹他生气,我从栖息处爬下来,松开了这位急切的女士。我检查了一下信封,里面只有我的名字和姓氏,发现没有人看过。

- 还没被打开过?

- 关我什么事?"一个声音从远处回答道。

我再次把目光投向信封,然后在房间里唯一一张专属于我的椅子上坐下。在打开信封之前,我犹豫了片刻,然后小心翼翼地剥开信封,里面似乎隐藏着一个秘密,而这个秘密在这里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当我发现信封里的内容时,我的整个身体都被恐惧刺痛了。我的胸口闷得难受,几秒钟都喘不过气来。每一个字都像利刃一样刺痛我的身体,让我浑身冒汗。不自觉地,我咬紧下唇,第二次重读这封信,它是写给我的,它向我传递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或者预示着灾难性的命运。

我想成为一个怪物

忘记自我厌恶 变得真实。忘掉我生命中的阴影,它每天都让我栩栩如生,每时每刻都在慢慢压迫我,越来越多。从我腐烂的内脏中重生,带着同情和这个拥有我的纯净灵魂的弱点。

不再与他们呼吸同样的空气,这些已经遗忘或从未有过良知的生命。这些肮脏的生物似乎活得很自在,不受最黑暗本能的束缚。他们没有无处不在的好战声音,不断试图安抚我内心的野兽。

我想从痛苦中解脱出来。

把我从枷锁中释放出来。让我的痛苦溅到墙上,溅到他们的灵魂之镜上。让它从我的指缝间流逝,就像时间的流沙,支配着他们悲惨的生活。

我的灵魂抵挡不住血腥味 让它的气味窒息我 让我起死回生 难道这燃烧我的火焰不能点燃他们的血肉,以抚慰我被黑暗激情吞噬的心灵吗?

阻碍我的不是恐惧。不,只是这个声音在对我说话,在这种啃噬着我的负罪感中具体化。

我痛苦,我死于我的仁慈。我喘不过气来,窒息于这种恶毒的同情,它用虚假的善良拥抱着我。

唤醒我吧,唤醒我吧,我灵魂的黑暗面。让我体内的怪物吞噬我吧 在我的天真和纯洁中狂欢吧。

但是你,是的,你...

你是我的解脱 你背叛了我 我唯一信任的人。

当我看到你,我的血液在血管里沸腾,仇恨的毒液将成为我的救赎。

我想象着我的双手扼住你美丽的喉咙,让你呼吸不到我呼吸的空气。你的血液将温暖我冰冷的身体,唤醒我疯狂的心。

你,就是你。

我的解脱。

我已经嗅到了你死亡的味道。

多亏了你,我能感觉到怪物正从它的藏身之处......在我体内复活。

用我的生命换你的生命(中文版)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