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梓言这边几人很快就到了幕焰。
幕焰坐落在云城的一处风景区边没有城市中心那般的喧闹倒显得很是清幽。
建筑偏冷色调透露出一股神秘威严。
说是会所但是占地却有几千平米后面甚至有高尔夫球场和赛马场旁边是一个巨大的停车场里面的豪车随便拎一个出来价钱都让人惊叹。
几人虽然都是富家子弟但是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气派的会所顿时都有些被震住。
赵单宇的虚荣心更加爆棚。
他扬了扬手里的卡愣着干什么走吧
张思思赶紧亲热的挽着他的手臂趾高气扬的走在了前面。
白萍看着一直没吭声的楚梓言嘲笑道刚刚不是一副瞧不起的样子么现在看到幕焰了还不是吓得话都不敢说
楚梓言朝她露出一个鄙夷的神情话都不敢说的是你吧少见多怪
她说得是实话虽然幕焰确实不错但是跟沈家的老宅和沈慕寒的别墅比起来也没什么。
呵等会进去了看你还能不能说出这种话
白萍笃定她是在装腔作势。
楚家在豪门中的地位比她家虽然好一点但是也不至于很悬殊楚梓言见过的世面跟她也差不了多少。
苏怡夏看着她说道小言好了别逞强了你哪里来过这种地方我还不知道你么。
听到苏怡夏开口几人更加确定是楚梓言在大言不惭。
楚梓言看了她一眼你没见过不代表我没见过怡夏姐咱俩从小生活的环境又不一样。
她似笑非笑的看着苏怡夏这眼神让苏怡夏蓦地心虚起来。
白萍没好气的道还死鸭子嘴硬你跟怡夏不是一块长大的么装什么呢
几人只知道苏怡夏的妈妈是后来嫁给楚震源的并不知道她们母女一开始只是楚家的下人。
苏怡夏也告诉她们自己从小就被楚震源收养了一直是在豪门长大的。
苏怡夏怕楚梓言抖落出自己的身世赶紧打断道别站着了咱们快进去吧好不容易来一趟。
几人暂且休战纷纷朝着幕焰走过去。
到了门口立刻就有迎接的人走上来欢迎来到幕焰我是这里的接待员麻烦各位出示一下自己的邀请卡。
张思思催促着赵单宇快点拿出来
赵单宇仰着头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将手中的卡递了过去。
接待员放在面前确认了一下之后点点头嗯确实是我们的邀请卡您请跟我进来。
闻言赵单宇更加得意了。
他说道我听说有邀请卡的话可以带朋友进去是吧
接待员彬彬有礼的道不错您可以带朋友进去
听到这话赵单宇的眼中闪过一道精光。
他转头对身后的几人道大家也听见了我们可以进去了不过在此之前赵单宇目光一转落在了楚梓言身上露出一丝冷笑楚梓言你得先当众跟我认错
闻言几人的目光齐刷刷落在了最后面的楚梓言身上。
她单手插在牛仔裤的口袋里听见这话不屑的一笑认错凭什么
凭我能带你进去幕焰赵单宇高声道。
他今天从第一次见楚梓言起就没少被她惹怒。
这个草包以为换个样子就能欺负到他头上
今天他非得给她点厉害看看
哦你带我进去我原本就不准备靠你进幕焰。
闻言几人面面相觑之后差点大笑起来。
张思思指着她楚梓言你可真是蠢你想干什么硬闯吗你想死的话我们绝对不拦着你
白萍也冷笑道还装非要不见棺材不落泪是吧等会看你怎么收场
苏怡夏见她被众人奚落心中有些愉悦。
她忍住幸灾乐祸的神情假意劝道小言你说大话也得有个限度别胡闹了现在好好跟单宇学长道个歉让他带你进去。
你要是再胡说八道的话我也管不了你了你只能自己回去了。
面对几人的嘲讽楚梓言充耳不闻。
她平静道胡闹的不是我而是赵单宇那个自以为是的傻逼他以为他真的能带我们进去
YOU ARE READING
沈少,夫人重生后哭着要以身相许
Romance上辈子,楚梓言脑子进了水,错信渣男贱女,弄得家破人亡,还害死了那个爱她如命的男人。 重活一世,她捡起美貌与智商,走上了虐渣渣和抱大腿的道路。 身边的大佬们小心翼翼的护着她。 商业精英大哥:钱不够了跟哥说,整个公司都给你。 人气偶像二哥:哥又为你出了一张专辑,表白世上最好的小妹。 高冷校草三哥:我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