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章 精心准备

0 0 0
                                    

楚梓言跟着自家大哥在木料市场转了一圈终于买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她做贼似的将木头拖进自己的房间马上开始忙活起来。

楚梓言的房间内还有一个小书房隔音效果不错正好可以偷偷准备她的礼物。

这事最好不要被人知道尤其是苏怡夏免得她又作妖。

她忙得不亦乐乎一直到晚上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出来。

李婶敲了几次门都没有人应便有些好奇的推开门走了进去。

一走进去就听见书房内不时传来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

小姐

李婶敲了敲门。

屋内安静了一会之后楚梓言缓缓打开门露出了一个小脑袋。

李婶就你一个人

是的小姐您在这里面干什么

李婶一边疑惑一边走进了书房。

一进去李婶就看见屋内乱糟糟的地上放置着一块上好的木头旁边还放着一堆工具。

李婶愣了几秒之后不确定的道小姐您这是在做根雕

嗯这事你先保密可别跟别人说啊

我知道了

李婶看着楚梓言清丽绝伦的小脸一时有些动容。

楚震源年轻时候根雕做的很出色。

楚梓言刚学会说话的年纪就被他抱在腿上教她学根雕。

而她也确实是天才无论做什么都很出色。

小学时候她的作品就拍卖出了几十万的价钱被誉为是神童楚震源一度为她骄傲得不得了走到哪都将她带在身边逢人就夸自己的宝贝女儿。

那个时候是多么幸福的一家。

但是后来随着母亲去世之后苏家母女进入到她的生活楚梓言便再也没碰过任何爱好彻彻底底被捧杀成了一个废物。

她曾经还以为小姐会那么一直堕落下去的没想到

李婶你找我干嘛

楚梓言一声疑问拉回了李婶的思绪。

她回过神立刻道哦小姐吃晚饭了今天大少爷也在家里总算是热闹了一些。

行那快下去吧。

楚梓言推着李婶二人一前一后朝楼下走去。

走到一半的时候李婶突然脚步顿了一下捂住肚子露出一丝痛苦的神情。

楚梓言转过头关心道李婶怎么了

没事最近胃一直有一点不舒服估计是吃坏什么了吧。

闻言楚梓言脑袋里电光一闪想起了什么。

她记得上一世李婶在她大四那年患上了胃癌因为是晚期没法治疗半年的时间不到就去世了。

想到此她赶紧道李婶你明天去做个身体检查吧小病不治容易成大病的。

闻言李婶原本准备拒绝。

但是一看楚梓言坚定的眼神她心中一动之后道好那我过段时间去检查一下。

不要拖了就明天我会让小于送你过去的。

楚梓言不由她推脱替她做了决定。

见状李婶只能应下了。

楚梓言松了口气这才快步下了楼。

到了客厅内她挪着椅子立刻坐在了楚震源的身边楚子轩很自然的坐在了她的另一侧。

哇今天有大闸蟹和龙虾啊

看见桌上的美食楚梓言眼中放出了垂涎的光芒。

这是你大哥知道你喜欢吃特地给你买的真是子轩你还把她当小孩子都惯坏了

楚震源嘴上虽然说着嫌弃的话但是语气中却有些说不出的愉悦。

毕竟现在自己的小女儿终于变好了跟家人相处得融洽他心中很是欣慰。

嗯都怪我。

楚子轩嘴上应着手却一下都没有停一心一意的给楚梓言剥龙虾和大闸蟹。

楚梓言享受着大哥的投食心满意足的埋头美食。

吃了一半她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

苏怡夏那个事儿精呢

难怪觉得今天清净了不少。

沈少,夫人重生后哭着要以身相许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