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凖呐!你找到你的初夜对象了吗?""啊......还没有呢......"
孙施尤和崔玄凖并排走在前头,她们已经来到了休息室的门口,韩旺乎则跟在她们身后,神情严肃地拿着手机在敲敲打打,沉默着的样子,有些反常。
"还没找到吗?哇,那些臭小子们真是没眼光啊!"孙施尤一边说,一边大手一挥,打开了挂满大蒜的休息室大门。
得益于孙施尤的嗓门,倒挂在休息室吊绳上的郑志勋恰好听见了她们的对话,如此冲击性的话语让他差点从吊绳上摔下来。
但还好没人注意到他的糗样,三个女孩显然各怀心事,进入休息室之后就在沙发上坐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好一会儿,并且她们完全把郑志勋当成了空气,没有一个人理他。
崔玄凖最近在头疼她的初夜人选问题,没办法,她们魅魔的传统就是在成人礼那天破/处,作为一只纯情的还没有谈过正经恋爱的小魅魔,她最近实在是太苦恼了。
而孙施尤最近则是和朴载赫吵架了,她有的时候真是想用尖牙咬死这只臭狗,吸血鬼和狼人果然是天敌!
韩旺乎就更别提了,自从见到了那位传说中的学神前辈,她就一发不可收拾地陷入了单相思,整天相赫哥长相赫哥短。
"我们玄凖要怎么办啊!这么纯情却是一只魅魔,可怜的孩子......"孙施尤拿起桌上的软糖,靠在了崔玄凖的肩膀上,一边撕开包装袋一边说。
刚刚一直低头看手机的韩旺乎在这时终于抬起了头,一改刚才严肃的神情,漂亮的脸蛋上终于扬起了笑容,转头一瞥,便眼疾手快地夺走了孙施尤手中的软糖,然后成功得到了对方的怒视。
"呀!韩旺乎!我一口都没吃呢!"
"施尤呀,吸血鬼是不能吃软糖的吧?我先没收了哦~"
"什么嘛!狗才不能吃软糖好不好!韩旺乎,小心我饿急眼了咬你!"
"啊......好伤心啊,施尤xi真是个可怕的人啊,怎么可以咬人呢,施尤才是小狗吧。"
孙施尤看着语气和表情都很欠揍的韩旺乎,简直气不打一处来,刚想上手掐她,韩旺乎的手机闹铃就措不及防地响了。
"我的咒语课马上要开始了,我得走了哦!亲爱的们,回见!"一听到铃声,韩旺乎的脸上瞬间就扬起了笑容,然后撂下这句话,立刻收拾东西跑路了,她那动作快到简直要飞起来。
"姐姐,拜拜。"崔玄凖转头对她挥了挥手说,说完便转过头,继续瘫在沙发上,恢复了灵魂出走的模样。
"哇!韩旺乎你真的给我等着,有本事就别跑啊你!"孙施尤朝韩旺乎放完狠话,目送她离开之后一转头,就看到崔玄凖那副沉默的样子。
她在心中默默叹了一口气,现在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帮崔玄凖了,崔玄凖的烦恼可以说是最难办的,上哪去找一个合崔玄凖眼缘还不会轻易伤害她的男人啊?而且就剩几个月的时间了!
"玄凖啊,现在先不要太焦虑了,走一步看一步吧,说不定你就在这几个月找到男朋友了呢。"
以往很难有什么问题让孙施尤彻底没辙,但现在确实就有了,她只能先安慰一下自己好姐妹。
"嗯......"崔玄凖轻声应了,但显然孙施尤的安慰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这可让平时无所不能的孙施尤开始犯了愁。
突然,她眼睛的余光注意到了角落里的郑志勋,这才发现她们的对话全给这小子听去了。
"郑志勋你小子,给我下来,刚刚我们的话你都听见了?"孙施尤站起身,叉着腰对郑志勋说。
"你终于注意到我了啊,亲爱的姐姐!"郑志勋猛地从吊绳上跳下来,咧嘴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对着孙施尤笑着说。
"你可不许随便传出去!这事关你玄凖姐的清白知不知道!"孙施尤看着郑志勋的脸,觉得他的笑容也十分欠揍,真的很想对着他的后脑勺来一记,但她还是忍住了。
"知道了知道了,这点分寸我还是有的好不好,我可不是那种会把别人的隐私到处乱说的人。"郑志勋一脸坦然,觉得孙施尤真的是有点想太多,他怎么可能把崔玄凖的事拿出去乱说,应该说他才是那个,希望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