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故事视角是以顾羡枫为主,江楚漾为副!这是男txl的小说,误入的赶紧退出吧..我可不想被骂..(小声哔哔)【脑袋存放处】
作者文笔不好,这是借口!虽然也是事实,但你们不要管这么多昂,虽然看你们也不想管-(打断)
总之把脑袋存放在这里啦,看完了再拿噢!正文。
第一章节、【动静】。
四面八方都响起一阵又一阵刺耳的枪声,分不清楚哪有敌人。因为枪声几乎掩盖了所有人的的声音,顾羡枫借此偷偷溜走。
顾羡枫溜到了一个算隐蔽的别墅后,补充一下状态。同时内心还不断吐槽不道:『真是一群疯子。』
『一个比一个疯。』他甚至对空气翻了一个白眼。
空气:「...」我惹你了?
突然「咻」的一声,在某一处闪过了黑影,以引起了顾羡枫的警惕。他以最快的速度包扎好手臂,並毫不犹豫的转移点位。
顾羡枫蹲在树边,同时还不忘竖起耳朵,听着周围的动静。在凌晨的夜晚显得格外安静,仿佛掉下来一滴水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顾羡枫开始怀疑刚刚是不是一个错觉。一寸光阴一寸金,他不能再这么等下去了。有也好,没有也罢,这样太浪费时间了。
顾羡枫轻手轻脚的站起身,又缓慢地踏出一步又一步。站起来的同时扫视着每个地方,仿佛要将地上看穿一个窟窿。
虽然再也没什么动静,但他始终保持警惕,这是特工必须要有的心理态度。看周围实在没什么动静,便开始换装。以掩盖刚刚他那副特工的模样。
没过多久,顾羡枫就已经换好了。当然也是方便行动的休闲衣。这次他不再有什么顾虑直面的走出了这块地区。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黑影也消失了。
。
「累死了...」
顾羡枫洗了一个热水澡,身子毫无负担,但他的心理状态已经不行了。
无时无刻都要保持着高度紧张的态度,让他真的累的不行。现在好不容易到了放松的环境,自然是要好好休息。但也不能太放松,因为一旦放松警惕就会松懈。到时可能会造成不可挽留的结果。
顾羡枫这种完美主义者是受不了这种结果的,他就算在睡觉也要保持警惕。但警惕这种东西你会不会放松,有时自己也不知道。
他很快的就瘫在了床上,进入了梦乡。
「...」
窗外又一次的闪过黑影,谁也不知道那是谁。
。
ps. 嘿嘿,各位能不能评论一下对这篇文章的看法呢?还有这篇文章的结局是he哦,不是be可以放心食用!
YOU ARE READING
追杀我的杀手,致命弱点竟是我!?
Action【 注意事项 】 ∙ 杀人不眨眼的江楚漾 × 最强特工--顾羡枫。 ∙ 双男主(BL) ∙ 不接受批评,本作者玻璃心! ∙ 文笔不好,但会尽力哒(°ω。)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