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节、【隆哥】。
在宽大的别墅内,他穿着一身银白长袍。一手拿着灌满红酒的高脚杯,另一手则是插兜。一副纨绔子弟的模样。
他正是顾羡枫。
「枫哥,你这家是真大啊!」别墅内的几个人看起来没什么见过世面。
顾羡枫抿了口红酒后,大笑道:「所以阿你们跟着我混,好处少不了你们!」
一名寸头男子徐奋站出来说道:「我!我!我!我跟着老大你混!」
顾羡枫轻笑,缓慢的开口道:「好,还有谁要?」
「切,只不过是有家产。你搁这得瑟什么?」一个刘海齐平的男子赵瑞翻了个白眼,摆明的看不起。
「是啊,有钱跟实力是两回事。」
顾羡枫挑眉,不慌不忙的坐在椅上。一口气灌完了所有酒。脸颊呈现淡淡的粉色,闭着的双眼掀开来看着眼前的所有人。顿时显现出了一种气质。
「嗯?你们怎么知道我实力?」
「凭你们的隆哥吗?」
他放荡大笑,眼神带着几分嘲弄。显然很看不起对方的隆哥。
顿时所有人都沉默了,包括刚刚要当顾羡枫小弟的徐奋。
「...你死定了,我现在立马跟隆哥说!」赵瑞连忙从兜里拿出手机打算给隆哥发信息。
顾羡枫嘴角越扬越高。
『目的达成了,接下来只要引他出来交给他们了。』
顾羡枫摆出一副臭脸,下了战书:「有种我们在『风和城街』单挑!」
「好!你给我等着,臭小子。」
大门被用力的关上,屋里回荡着「啪」的声音。顾羡枫有些不耐烦道:「好吵。」
「但所幸人设已经设立好了。」他拆掉刚刚那副伪装。
。
在破旧不堪的木屋内,他们两人碰面的声音传来。
「你知道的,给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尽快杀他,完成你的命令。」
「是。」穿着黑长袍黑口罩的男子回答应是。
「嗯,一个星期后碰面。」
。
ps. 文笔不好,没有灵感QAQ!!
YOU ARE READING
追杀我的杀手,致命弱点竟是我!?
Action【 注意事项 】 ∙ 杀人不眨眼的江楚漾 × 最强特工--顾羡枫。 ∙ 双男主(BL) ∙ 不接受批评,本作者玻璃心! ∙ 文笔不好,但会尽力哒(°ω。)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