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歡迎來到神盾局,局長。

0 0 0
                                    

日期:1963 年 11 月 30 日

地點:紐澤西州神盾局基地


約翰·F·甘迺迪在一間寬敞的房間裡醒來,電視柔和的光芒在空曠的空間投下陰影。 螢幕上閃爍著新任林登·詹森總統向新聞界發表演說的畫面,他的聲音充滿了房間裡陰沉的迴響。

「......今天,約翰·菲茨杰拉德·甘迺迪活在他留下的不朽的文字和作品中。他活在人類的思想和記憶中。他活在他的同胞心中。任何言語都不足以表達我們的失落感。 任何言語都不足以表達我們繼續推動他開始推動美國前進的決心...」

詹森的聲音在寂靜的空氣中迴響,將甘迺迪拉入當下。

「看來您終於醒了,先生。」門口一個黑衣人影說。

甘迺迪困惑地皺起眉頭。 「是的,我想我已經知道了。麻煩告訴我你是誰,以及我到底在哪裡?」

「總統先生,您記得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麼?」

「當時我在達拉斯市中心,乘坐車隊。突然,發生了一陣騷動,賈桂琳向我靠了過來,然後......一片黑暗。我只記得這些。」

黑衣人鄭重地點點頭。 「先生,你所描述的是你的暗殺事件。事情發生在八天前。你的頭部被一顆子彈擊中。」

甘迺迪睜大了眼睛,難以置信。 「等等,你是說我死了?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

「總統先生,穿上衣服,我會提供您想要的答案,」該男子在走出房間之前指示道。

甘迺迪的目光轉向床另一邊整齊排列的西裝。 這當然不是他在達拉斯穿的那件,但面對他目前的困境,這些細節似乎無關緊要。 當他走出房間時,看到的景象超乎想像。

「總統先生,歡迎來到神盾局。」

「絕對令人難以置信,」甘迺迪敬畏地低聲說道。

在他面前的是一座龐大的地下建築群,熙熙攘攘,充滿了最先進的技術。 天空母艦原型在遠處若隱若現,其時尚的設計證明了人類的聰明才智。

「神盾局?為什麼我以前從未聽說過這個組織?」

「我們的運作是保密的,只向那些需要知道的人透露我們的情況,」該男子解釋道。

「你被暗殺後,我們的特工從帕克蘭紀念醫院接回了你。我們把你帶到我們的基地,啟動一個旨在恢復你生命的項目,」他繼續說道,伸出一隻手。「我是沃特·蘇利文,竭誠為您服務。」

「很高興認識你,沃特。叫我傑克吧。」

「歡迎來到神盾局,甘迺迪局長。」

復活指令:甘迺迪之謎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