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閱讀考試涉及各種學術主題,包括生物學、天文學、歷史、藝術等等。具備廣泛的字彙知識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理解文章內容,抓住關鍵細節,並回答相關問題。
通過不斷學習和練習單字,你可以提高對英文的理解能力,提升托福考試成績。平時多閱讀不同主題的文章、多背單字等方法來擴展自己的字彙量,有助於考試作答與日常生活運用。如果你正在考慮或已經在準備托福,可以花時間尋找像Atlas托福線上課程適合自己的托福教材和課程,提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和考試技巧,幫助自己更快取得理想成績。
精選托福單字:植物學(botany)
植物學(botany)是一門研究植物形態解剖、生長發育、生理生態、系統進化、分類以及與人類的關係的綜合性科學,屬於生物學的一個分支。生物學是托福考試中經常出現的一個主題,平時多閱讀相關主題的文章,我們能夠更全面地掌握相關的單字、專有名詞和背景知識,有效提升對這一主題的閱讀理解能力。
以下精選出植物學相關的托福單字,你可以從這些單字開始建立自己的托福單字庫:
1 photosynthesis (n.) 光合作用 Plants use photosynthesis to produce energy. (植物使用光合作用來產生能量。)
2 chloroplast (n.) 葉綠體 Chloroplasts are responsible for photosynthesis in plant cells. (葉綠體在植物細胞中負責光合作用。)
3 stomata (n.) 氣孔 Stomata allow gases to be exchanged in plant leaves. (氣孔允許植物葉片中的氣體交換。)
4 transpiration (n.) 蒸散作用 Transpiration is the process of water movement through plants. (蒸散作用是水分通過植物的過程。)
5 xylem (n.) 木質部 Xylem transports water and nutrients in a plant. (木質部在植物中運輸水分和養分。)
6 phloem (n.) 韌皮部 Phloem carries sugars produced during photosynthesis. (韌皮部運輸光合作用產生的糖分。)
7 pollination (n.) 授粉 Pollination is essential for the reproduction of many plants. (授粉對於許多植物的繁殖至關重要。)
8 fertilization (n.) 受精 Fertilization occurs when pollen meets the ovule in the flower. (受精發生在花朵中花粉遇到卵子的時候。)
9 germination (n.) 發芽 The process of germination marks the beginning of plant growth. (發芽的過程標誌著植物生長的開始。)
10 seedling (n.) 幼苗 The seedling emerged from the soil after the seed germinated. (種子發芽後,幼苗從土壤中冒出。)
YOU ARE READING
【TOEFL托福考試必知單字】植物學(botany)
Random植物學(botany)是一門研究植物形態解剖、生長發育、生理生態、系統進化、分類以及與人類的關係的綜合性科學,屬於生物學的一個分支。生物學是托福考試中經常出現的一個主題,平時多閱讀相關主題的文章,我們能夠更全面地掌握相關的單字、專有名詞和背景知識,有效提升對這一主題的閱讀理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