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人,他拯救了75人從他的上一個目標潔思敏·克拉克相關的火災中存活了下來。至於赫伯特萊文森大飯店呢?早在火災發生前,該公司就被迫暫停營運。
這個人不是普通人,他可以拯救生命,懲罰不法之徒。只是不是以普通的方式就是了。
高個子男人的手指在名單上的一個特定名字上劃過,這個名字用粗體寫了好幾遍,並加了下劃線。
「凱瑟琳‧卡特。」男人低聲自言自語。「她是名單上的下一個。但對我來說,確保她變成嬰兒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任務。她將是一個更困難的目標。不像潔思敏·克拉克,如此輕鬆和心甘情願地陷入嬰兒期。
男人靠在椅背上,嘴角浮現一抹淡淡的笑。
「但凱瑟琳‧卡特......她不會那麼容易上鉤的,她不是一個天真無助的女孩。她是一個成熟的女人。我必須採取措施確保我成功的。」
男人又開始思考她的名字,在腦海中盤旋,分析每一個細節。
「凱瑟琳‧卡特,」他自言自語。
他的擔憂是有原因的。這個女人可不是什麼普通人。她也是個騙子,一個浪漫的騙徒,欺騙一個又一個男人,有時也欺騙女人,錢一進口袋就走。
「一個騙徒。」男人說道,嘴角的笑意加深了。
「一個浪漫和愛情的騙子,玩弄男人的心並拿走他們的錢。但這次她得到的只會是我的懲罰、我的偉大正義。」
男人的計劃開始成形。
「她會很困難,但並非不可能。總有辦法改變他們,我只需要找到它。」
城裡下著傾盆大雨。在城市的另一邊,凱瑟琳撐著雨傘,在小巷裡徘徊,尋找下一個獵物。
凱瑟琳四處搜尋,尋找下一個毫無戒心的受害者。她以前曾成功地欺騙過許多男人,許多男人認為他們可以信任她或愛她。錢一到手,她就離開了他們每一個人。
但她對自己作為騙子的能力充滿信心。她聰明、有魅力、迷人。她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地讓那些男人上她的當。隨著她不斷練習手藝,情況只會變得更好。
她正在狩獵。
她看到了,在巷子的轉角處,一個三十多歲的商人正在酒吧門口的棚子下避雨。她舔了舔嘴唇,狩獵時間到了。
凱瑟琳發現了這位商人,她的眼神充滿了貪婪。她看到了機會,她幾乎嚐到了他的錢的味道。
她走近他,手裡還拿著一把傘,雨還在傾盆而下。她找到了自己的標記。
「你好啊,」她說,向他露出誘人的微笑。「看來這種天氣你需要有人陪伴。」
這位商人已經上當了。她可以從他的眼睛裡看到這一點。他被她的美麗和海妖的魅力所吸引。
她靠近了他,聲音充滿了誘惑和挑逗。
「你和我找個地方避雨怎麼樣?這裡下著傾盆大雨。而我已經想到了一個完美的地方讓我們等待暴風雨過去。你說如何?」
她走近他,看到他的目光在她的身上游移。她被他迷住了,她知道這一點。
凱瑟琳已然把他的心帶到了她想要的地方。她已經能感覺到他的錢在她手上了。她走得更近了,另一隻手撐著傘,身體緊貼著他。她的話語溫柔而甜蜜,就像糖漿順著舌頭流下來。
「我住的地方不遠,」她說。「沿著這條街走只要五分鐘。這裡溫暖而舒適,我們可以一邊喝著一杯美酒,一邊聆聽窗外的雨聲。」
他現在是她的了。她很確定。
當凱瑟琳領著他走出雨中,沿著街道走去時,這位商人被她的誘惑所困。走了幾分鐘後,她打開了公寓的門,帶他走了進去。
公寓舒適而溫馨,以微妙的灰色和綠色色調裝飾,是簡約與現代的完美融合。燈光昏暗,營造出柔和浪漫的氛圍。
他就在裡面,就在她想要他的地方。她能感覺到他的錢的味道,幾乎能嚐到它的味道。
當凱瑟琳坐在沙發上靠近他,為他倒酒時,她的身體緊貼著他。離她這麼近,她能感覺到他的心跳,他的呼吸噴在她的身上。
YOU ARE READING
影塑者
Mystery / Thriller未知而神祕的西裝男子,是神?是惡魔?是超能力者?抑或是私刑者?當一個又一個作惡多端的女子碰上他時,她們才真正體會到恐懼的滋味,直至她們回歸到了他口中所謂「純真」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