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章 致命房間號(九)

2 0 0
                                    

他們已經是竭盡全力在跑了,但是身後的那個林海顯然和之前幾個鏡像不同,速度身手乃至頑強程度都是boss級別的,轉眼就追了上來。

 沈清秋臉色暗沉,心裏一團火起,這種遊戲局面沒有任何意義,他們單方面的根本無法和鬼怪抗衡。

 她伸手掏出一個卡片,"劍來!"下一刻一把桃木劍出現在她手裏,她拿着劍丟給了蘇瑾。

 "拿着。"

 蘇瑾拿過劍愣了下,"這不是王雨珊......"

 "她從張強身上找到的。"蕭暮雨無奈替沈清秋解釋道,這女人手太快了,拿個繃帶的時間這桃木劍也摸了過來。

 蘇瑾反應也快,立刻握緊了劍。

 "左甜甜,你的紅繩冷卻時間還有多久?"蕭暮雨大聲喊道,她能逃出來肯定是用過道具了。

 左甜甜看了眼自己的面板:"還有十分鐘!"

 十分鐘,前路未知,能不能挺過去還不一定。

 "繼續,跑!"這是下下策,但也是現在唯一的辦法。

 人的耐力和速度和鬼怪怎麼相比,沈清秋很清楚遲早會追上來。

 她呼吸急促,低低對着蕭暮雨道:"我數一二三,回頭,砍了它!"

 蕭暮雨瞥了她一眼,迅速點頭。

 "一!"兩個人默契十足放慢了速度,看起來似乎是跑不動了。

 "二!"蕭暮雨握緊了斧頭。

 "三!"蕭暮雨立刻轉身,手中斧頭自頭頂劈下,直衝一躍而下撲過來的林海。

 與此同時沈清秋一躍而起,踏在了蕭暮雨肩膀上,這陡然加重的力道讓蕭暮雨手中斧頭歪了一下,但是她立刻繃住了肩膀給沈清秋借力。

 沈清秋跳得幾乎和林海一樣高,匕首準確切在了那發號施令的腦袋上,同時,蕭暮雨那把斧頭也自林海腹部一劈而下。

 那死氣沉沉的腦袋咕咚一聲掉了下來,林海的身體也把蕭暮雨砸倒在地。

 一落地,沈清秋立刻抓住了林海的肩膀把他掀到一邊,伸手把蕭暮雨拉了起來。

 "有沒有事?"

 蕭暮雨搖了搖頭,打量着被砍掉的腦袋,掉下來後他雙眼緊閉一動不動,似乎脫離了林海的身體就沒了活力。

 "他死了嗎?"蕭暮雨有些警惕,這個地方可不能用常理去解釋。

 沈清秋盯着那個被砍下來的腦袋,嘴裏很淡定道:"應該死了。"

 然後她拉着蕭暮雨的手,轉身就走。蕭暮雨瞥了她一眼,並沒有拒絕。

 就在兩個人轉身之後,那緊閉的雙眼倏然張開了,嘴角帶着一絲笑意,但是這笑很快凝結。

 因爲一把匕首利劍一般直射而來,銳利無比地從他咧開的嘴裏插了進去。

 沈清秋轉過身臉上帶着笑,施施然走了過來,氣死人不償命地道:"真是可憐啊,就不知道等敵人走了再享受勝利的微笑嗎?"

 沈清秋的刀鑄入精鐵後對副本里的鬼怪具有天生的剋制,即使是無形之物也能一擊必中。這個頭骨,她輕鬆就穿透了。

 "好了,看了趕緊走吧。"

 蕭暮雨有點想搖頭,還教訓別人呢,自己還不是一樣的嘚瑟。

 沈清秋一臉嫌棄地拉開林海的衣服,檢查過後她神色逐漸凝重,她對蕭暮雨幾個人搖了搖頭:"沒有數字,但是有這些東西。"

 三臉敬佩的人連忙湊了過來,只見林海手腕上被指甲生生劃破了,泛着血色的傷痕在手腕上形成一個圖案。

 "是走馬燈。"蕭暮雨淡淡開口道,她再找了下林海的另一隻手,依舊是一盞走馬燈。

 "所以它還是在提醒我們這一輪依舊是和走馬燈數有關?"蘇瑾有些不解,說完她又疑惑道:"前面幾輪都是走馬燈數,第六輪爲甚麼要多此一舉再提醒我們一次?"

 "難道是怕我們還沒猜出來是走馬燈數,在給提示?"陳楷傑猜測道。

 "可是第六輪的提示,毫無意義,要是沒猜出來我們都活不過第三輪。"蘇瑾這話說的不無道理。

"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我們趕緊走。"蕭暮雨打斷了他們的談話,一行人看了眼林海的屍體,無奈繼續往前走。

【GL】玩家请就位 - 时微月上 I (第1至200章)(完結)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