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闹钟响了,它把被窝里的美少女给吵醒了。美少女不情愿地从被窝里爬出来,把闹钟关了。她缓缓地伸个懒腰,才跳下床。她在浴室里慢慢的梳洗,之后她才出来打开衣橱拿出校服,并换上。
----------楼下----------
我的父母已经坐在餐桌前吃早餐了。妈妈看到我下楼了,就说:"梦梦,早安呐!快来和我们一起吃早餐吧!免得在学校里饿肚子。"爸爸也符合道:"对呀!快来吃!今天我特地叫厨师煮你喜欢的西式早餐!"我是一个乖宝宝,见到父母就请安。"爸爸早安,妈妈早安!我们一起吃吧!"
吃完后,我们全家就要出门了。爸爸妈妈去公司,我则去学校。趁爸爸妈妈还没走时,我跟他们说:"爸爸妈妈,一路走好!"爸妈他们回过头来和我说:"你也要小心哦!""知道了,爸爸妈妈!"说完后,我拿起佣人手里的书包,就上车了。说变就变,我一上车就换了一个形象。车里的气氛,马上变得很冷,就连驾车的司机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学校----------
我下了车,就走向大门。突然,一阵尖叫声响起,我忍不住邹一邹眉头,用正在散发出冷光的眼睛瞪着那些尖叫的女生,她们马上住嘴,有些害怕得直发抖。我很满意她们的行为,我转身就走。不知道何时我的肩膀上多了一个人的手,我下意识拍掉他的手,然后瞪着他。那个人竟然自顾自说了起来:"哇噻!你真厉害!一个眼神竟然让她们全安静了!"我无视他,继续走,没想到他竟然跟着我走,还一边走一边说......"是我的话呢,一定不能让她们立刻闭上嘴,反而引来她们的尖叫声......"我心想:那是你不够冷漠!
"你读什么班?"他不见我的反应,马上转移话题。
"......"无视中。
"我读3A班"他继续说。
"......"继续无视。
"你叫什么名字?"他又问。
"你烦不烦啊?!"我冷着声音骂道。
"呃......"他愣着了。他万万没想到外表看起来,温柔,可爱的漂亮女孩,性格竟然是这样的......(喂喂喂!别以貌取人啊!!)
我心想:活该!
我径直走回班。他傻傻的跟在我后面,我不理他,找个角落的位置坐下来。当我后面那个傻瓜踏进班时......
"天啊!阳光王子为什么会在这里?"全班女生喊道,除了我......(我在看好戏)
"阳光王子,你是来看我的对不对?"花痴A说。
"才不是呢!他不是来看你这丑女!他是来看我的,对不对呀,我的阳光王子?"花痴B说。
"什么你的阳光王子?阳光王子是全部人的!"花痴C说。
"阳...阳光...王...王子,这这这是我的便当...不介意的话,你可以...收下吗??"花痴D问。
"Oh,shit!我上当了!!!!"阳光王子暗中骂道。
阳光王子转身就逃,而且还是落荒而逃!洛梦幸灾乐祸:哈哈哈!笑死我了!活该啦!无视他已经算是一个警告了,竟然还跟着我!我不是给你重一点的警告咯!哈哈哈!(洛梦虽然在幸灾乐祸,但她没有表现出来!因为她是双重人格嘛!)
-----跳到第一个休息节-----
我收拾好桌上的课本后,拿出我的小说出来读。我从来不在学校吃便当的,因为不喜欢和人一起吃。如果肚子真的很饿我会拿着早上佣人给我的便当,放进我的小书包,拿去天台吃。天台,是我最喜欢待在学校里的唯一一个地方,可以享受着微风,美丽且迷人的校园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