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103 14 0
                                    

"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让班主任您发出这么大声的狮子吼?连我在办公室都听见了。"夏洛圣枫气喘吁吁地问。要知道学生会办公室是特别加工的隔音办公室,这1A班班主任的狮子吼竟然穿越的隔音办公室,想必时发生了什么超级大的大事。

"啊!是圣枫啊!也没什么大事啦!只是这群小鬼得罪了雪莹......"班主任突然停住了。因为她接受到危险气息,如果她再多说一个字,就会死在洛梦的'极度冷眼'。

"老师,你要说是可以说的。不过呢,请别在多人的地方说,也别再我的面前说。老师,您知道我的意思吧?"洛梦冷冷地说。因为她已经极度不耐烦了!!!

"是是是!我明白了!你去拿你的椅子吧!"老师颤抖地说。

"很高兴你能明白!那我先走了!"洛梦转身离去。

"我陪你去吧!老师,我事候再向您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说完,就和洛梦走了。

"喂!你别走得那么快啊!"圣枫叫到。

"我不认识你!"洛梦说完,就快步离去。

"喂,我们在二休的时候才见过,你这就忘了?你这丫丫的!"才刚骂完,发现已经和她相差有一段距离了,马上快步跟上。

"喂!你知道要去哪里拿椅子吗?"圣枫叫到。

'啧!烦死了!'洛梦暗骂一句,便在手表上按了某一按钮,便说道:免提模式,耳机模式,仓库,抄近路。语毕,她打开她的耳机。

<作者:俺来为你们讲解了!洛梦的的耳机是透明的,而且她是长时间挂在耳朵,这也是刚刚洛梦耳朵只是稍微麻了一下就没事,她班上的同学就要马上一阵子。洛梦的手表是高科技商品,有导航,打电话,发信息,拍照等等的多功能手表。不明白的话请comment我。>

"啧,你他妈的叫你别走那么快你是没听到的啊?!去仓库的路又不是这条!"圣枫生气了。

"你骂够了没?!烦死了!身为学生会会长,就请你以身作者,别乱骂粗口!!还有,我警告你别对我骂粗口!"洛梦转过身冷冷地说道。

圣枫被洛梦的冰冷气势给冻住了。洛梦见他没反应,勾一勾嘴角就继续走她的路。过了好一会儿,圣枫才回过神来,他的怒气全消了,他心想:竟然有比我还冷漠的人!而且还是个女生!我要赢过她!征服她!不然我是不放弃!哼!

正当圣枫想继续跟着洛梦时,意外的发现自己看不到洛梦的身影了。怎么可能?才那几十秒,我不信。圣枫越想,心里越觉得不可能,他实在是不相信区区一个女孩会快成这样,所以他马上冲去仓库,看看洛梦是不是真的在那里。另外,也要证实一下,一个女生能不能跑得那么快。再说呢,仓库的密码还要他解开呢!因为一个插班生在短短的时间内不可能知道这间学校的所有事情,包括仓库的密码。

-----另一边-----(仓库)

"这应该是仓库了吧?呃,还要密码呢!怕仓库里的东西被学校里的学生偷吗?啧!麻烦死了!"洛梦刚是自言自语,到后来因为要开密码锁就觉得很麻烦,所以就不耐烦地暗骂了一句。

然后,她伸出她带着手表的手腕,把手表对准密码锁,进行扫描。扫描完毕,然后用手表更改程序。就这样,密码就被她给找出来了!

这时,圣枫已经来到仓库门前。(洛梦已经把手表收起来了,所以圣枫没有看到洛梦用手表找密码的那一幕,因为洛梦办事速度快嘛!)看到眼前这一幕,他惊呆了。他默默地在心里哀怨:'天啊!这世界上竟然有速度那么快,又是超级极度冷漠的女生。哦,天啊!神啊,这未免太不公平了嘛?'

双重人格公主与冷傲王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