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下)

73 0 0
                                    

林啸天心惊,"不知几位前辈所说何事?"
"看你们两夫妇怎么又冒相?该你们知道,我自会告诉你们,不该你们知道不要多问!好了时候不早了,长话短说,切记不要透露此子的天赋。今日之事我们以用天地消魂阵瞒住他人耳目,难保有漏网之鱼,兼之是金子总会发光,一定要小心培养。"
林啸天夫妇感激的说道:多谢几位真人鼎力相助,我们夫妇两人没齿难忘。
"你等资质不凡,我们一人送你们一样礼物"
"多谢真人。"
         老大爽朗大笑,"说不定千年以后,我们还要仰仗你们了。"
         接着止住两人的谦虚话语,"莫再客气,我们三人便收你们两人为记名弟子。""来这个空间戒乃是一位......一位故人的心血,他让我交给有缘人。依我看你儿子资质不凡,想必能入那人眼光记住不可强求,被这个这个空间戒认可意味要肩负一份责任,实在不行,我们再另行他人。"
        老二依旧冰冷"重今起我便是你们的二师尊,来小女娃这本《静心决》传授给你,能让你修炼事办功倍,收下吧"
         老三"你小子跟我一样冲动,很对我胃口,这本《狂战决》便宜你这个小子了,来收下!"
        将三样物品交与两人后,便消失于众人眼中,天地恢复正常!
         两人抑制住激动,林啸天看着儿子,十分开心"来让爹抱抱。"
        小林峰大哭
         "我是你亲爹啊,来抱抱!"

风震九州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