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呜哇呜哇,哇.........",一个小不点出世了。芙薇一脸疲惫的望着护士手中的小孩,缓慢的吐出了几个字:"他....还是她?"。
护士不知芙薇在干嘛,在一旁一直被忽视的吴爸爸终于有机会开口了,他连忙道:"我老婆在说是男的还是女的,我看看.......",说完,手便往小娃伸去。
出自于反射性动作,护士退一步就连忙掀开了包围着娃娃的围巾,当下就喊出了答案,"是个女娃娃!"。吴爸愣了一下,脸上露出了欣喜,连眉毛都向上稍。倒是芙妈妈听见后,脸上倒没露出什么特表情,嘴角反而露出了苦涩的味儿。
吴爸爸看见后,就让护士出去了。"怎么啦?薇,见到孩子不高兴?有事儿么?",吴爸爸说道。
本来该是欣喜万分,无比温馨的气氛被芙妈妈的一个表情弄得倒是有点沉重起来,芙妈妈说道,"赫,我芙家里出生的女孩的命运你不是不知道的,红颜坎坷,你认为呢?我不想我们的孩子变得和我一样凄凉,你是派主,你应该懂怎么办!如果迫不得已,就让她走吧!"。
说完这句话,芙妈妈本来想忍住的眼泪,却在吴爸爸的一个拥抱后让她的眼泪如瀑布般地倾泻了下来。"不会的,孩子跟着我们不会有事的,呐,你不也被我保了下来吗?相信我!"。
"嗯,赫,我相信你。现在取一取孩子的名字吧!"芙妈妈说。吴爸爸道,"对吼,瞧我这记性!我都忘了,该取什么呢?"。
"
-小夏
-夏咚
-佳人
-倾世
-竖蒂
-壬姬(ren ji)
-媚语
-昆林
-倾恋
-米兰
-安馥(an fu)
-苏芹
-羯惠(jie hui)
-日晴
-塔婭(ta ya)
-亦樱
-蔚兰
-韵姿
-伊婷
-柳绘
-莎莎
-璐琪
-玟卉(min hui)*这里请读者在comment给点意见,谢谢*
吴爸爸继续道,"名字好多,是跟你姓,还是跟我姓呢?",他宠溺的看着在怀中的娇妻。想着刚刚她才经历过分娩这个很可能夺命的过程,又想到刚刚很可能就会失去妻子的时候,心里就不仅害怕了起来,所以现在是妻关严的时候啦。
芙蔚用精致的小手指按着樱桃小嘴,就说:"跟我姓好吧?","行,没问题,跟你姓就跟你姓,我无意见。"吴爸爸双手举起表示赞同。芙薇开心地扬起了嘴角。整个病房里的气氛温馨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读者们,别忘了选一个你喜欢的名字写在留言哦 ^~^。
也别忘了,按星评语(选名字)。这一章较短,我会等到选到了名字再继续下一章。
ALIGATO/•○•\
YOU ARE READING
粉红命运
Разное你,相信命运吗? 经过命运的摧残, 你还是会选择相信命运吗? 这事发生在芙薇的身上。 不幸的,女儿也是。 现在,让他们有个粉红命运吧! 命运是可以改写 也不一定是真的 只在乎你要不要。 想改变命运的,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