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88 6 10
                                    

镜头转向窗外。

"她到底是不是岭萂派千金哪?,为什么看起来那么不堪一击,感觉有点不好玩,呵呵,但这也好,好让我看看她受刺激,受苦,受担心,受害怕,受烦恼的模样!不!是囧样!哈哈哈!!!",声音源之于一位正值花样容貌的青少女,坐在飞毯上,她看进窗內。

但是,实际上-----她是巫婆!没错,你没听错!她确实是巫派(派名名为:慵仪),讨厌岭萂派的巫派派主。

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巫婆的就介绍:
名字:维里.酝柏。(昵称:维维)
年龄:不详(不是不告诉你,连她自己也 不清楚)

--介绍完毕--
可说完这番话后,维维自己也不知为何感到有点(就只有有点哦)心疼芙薇。她赶紧把这小小的善意念头給灭掉,以防当小小的善意变成大大的善意,再也灭不掉时,又让自己重犯回五百年前的错误。

维维回想到之前的情景,感叹道 ,"为什么我五百年前放了她,难道她没错?哼!是岭萂派的千金就有错!",虽然如此,但维维自己心里明白自己在她的命运上解除了巫派的巫法诅咒囚禁,完全无法追踪她的去处。

而且在她临走之前,自己竟然对她微笑!微笑!啊啊,那多么痛的领悟!(骗人,当是自己还不知多开心,分明是人家走了,因没人陪自己解闷而懊悔)还是自己的第一次微笑,呜呜呜呜~~~~珍贵的第一次微笑~~~~[又骗人了(维维戏剧性的把双手懊悔的遮在眼前)]。

救命啊,谁可以教我忘却!我需要忘却!紧急需求!!
°°(巫派忌笑,因为笑代表心软)。°°

但最后维维的表情演变成好像在胡思乱想些什么,没到几秒表情又忽然变得沉重,于是维维又看了看窗内,默默的离去了。
镜头转回向芙薇。

"咦,楼上到底有没有关好窗?怎么还可以听见风声呢?",芙薇很是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自从怀孕后就出现了毛病,常常听见幻觉,可又觉得那些声音酷似真的。

"到底是不是真的!!",芙薇大喊,但随即又让自己冷静下来,还不是因为那些胎教书说,在怀孕时期不可乱发脾气,否则胎儿出世长大以后会变得坏脾气。芙薇可不能忍受孩子对她发脾气呢!

想到这,芙薇的心情算是稍稍好了一些(吧?)。"零零零零.........","啊,客厅的电话响了!",芙薇急匆匆的向着客厅的方向跑去(呃,算是慢跑?),嗒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哈咯,请问你找谁?",芙薇说道。

"嗯,请问是吴先生的居家吗?",电话里响起了似乎听起来有点性感的声音,"我是吴先生的太太,有什么事也可以和我说,我可以帮忙转告他。",听起来似乎是公事,芙薇心想。

"不了,感谢您吴太太,我看我还是另日亲自与吴先生说明这事吧!很抱歉打扰了您的午休,我先挂电话了,告辞。",声音不快不慢的响起,而也不带任何感情地说,让芙薇有些毛骨悚然的感觉,心里也不太舒服。
"原来丈夫天天与这等人在一起工作,岂不是让他闷死了?",芙薇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回想今天好似有什么事忘记了。
"啊,赫赫今天回来了!"
-----------------------------------------------------------呵呵,怎样,你们觉得芙薇接下来会怎样,而那位巫婆,到底又是有着什么背景呢?,下一章再告诉你吧!

粉红命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