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的开端~

179 17 7
                                    

"......然后 , 那个校主就用她修长的手指点了点女学生的心 , 后来 , 她就再也没有任何感情。但是 , 她换来了金钱和荣华富贵 , 美貌和完美的身材。" 晶晶边说边比手划脚 , 故事讲得深动得很。

彩音邹了邹眉头 , " 什么嘛? 没有感情那世上的荣华富贵有什么用处啊? "

"我倒觉得有了荣华富贵 , 就算没有感情也无所谓。" 晶晶用一支手指摸着下巴 , 埋头思考。"可是你又感觉不到快乐 , 一切荣华富贵不就浪费了吗? 不如把它送给会珍惜的人。" 彩音说。

"彩音妳有时会说出一些很深奥的话噢......我怎么也听不懂耶。" 晶晶抓着脑袋 ,再说 , "算了 , 明天就是入学第一天了 , 妳早点睡吧! 我们回家吧! "

她们俩从西餐厅走出来 , 道别后各奔其路。

彩音一步一步走向火车站 , 突然有一滴水从天上降下 , 掉在她头上。她下意识地摸了摸头发 , 自言 , "难道下雨了?"

从一步步地走变成了奔跑。

雨也不甘示弱 , 从细细小雨点变成豆大般大雨点。

距离车站还有一段路呢。彩音有点纳闷 , 看来省不了变落汤鸡了。

啪!!!

突然有把雨伞被抛过来 , 掉在彩音面前。

彩音连忙看向左边 , 发现一个约有175cm高的男生 , 开展着一把黑色大雨伞。他冰冷的眼眸 , 英俊帅气的样貌 , 非凡冰寒的气质 , 黑得发亮的短发丝 , 马上烙印在彩音的脑海深处。

"那个......谢谢! " 彩音拿起雨伞 , 连连道谢。只见他抿着嘴 , 随便点了个头然后就直径上路了。

彩音开了雨伞 , 再定情一看前方 , 那个人已不再视线范围里了。

[安德丽亚•凯特学院] 之 冻结的爱神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