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明媚浪漫的夏天。多么美好的早晨 , 落叶满地 , 凉风徐徐。
彩音把录取通知书放到书包里 , 确定没有遗漏后 , 开门出发了。
刘彩音 , 16岁 , 高中生 , 被全世界都羡慕不已的贵族学校 , 安德丽亚•凯特学院录取了。她家里不贫穷 , 却也不富有 , 她是以优异的成绩和校主的批准才拿到通知书的。
至于校主 , 她没见过。她不知道校主是怎么知道她 , 并录取她的。这个学校果然神秘。
这就是......安德丽亚•凯特学院?!
经过了坐火车的一段路 , 她终于站在学院面前。不过与其说是学院 , 它更像是外国贵族的一栋栋的别墅。
"今天的录取生 , 每个学生都要排队等候单独见校主的时候。校主 , 也就是我们熟称的校长 , 学校创办人。她叫安德丽亚 , 请大家稍等。"
" 彩音!!!" 晶晶向她招手 , 她身边站着几个帅哥。晶晶穿上校服 , 美丽十分。她天生就是个大美女 , 从小就有很多追求者 , 今天也不例外。
她跑到晶晶身边。"晶晶你好漂亮噢! " 她忍不住称赞。晶晶 "嘿嘿" 地笑道 , " 我会是选美项目里最夺目的一个的! " 彩音点头赞同。
"刘彩音同学 , 请到学校创办室。刘彩音同学 , 请到学校创办室。" 广播响道。
"啊 , 到妳了。快去吧! "晶晶轻轻推了她一把。" 噢! "她应道。不过 , 那个创什么的室在哪里啊?
"刘彩音 , 对吧? 跟我来吧 , 去创办室。" 一个高贵有气质的学姐朝她走来。
"等下到了创办室里 , 校主就在里头。到时妳要以 "我最尊贵的校主 "来称呼她。知道吗? " 学姐边走边说。
我最尊贵的......校主?
这校主是何方神圣啊? 竟然要以 "最尊贵"来称呼她?
学姐看她迷茫的样子 , 解释说 , "这是校主规定的 , 她喜欢别人这样称呼她。"
"啊...喔。"她点点头 , 表示知道了。
两人来到了一栋大楼前。大楼前的门....超高的。她抬头看着大约一层楼的 "贵族门" , 傻了眼。"进去吧! "学姐不知使了什么法 , 摸了摸门正中央的花纹后 , 门自动开了。
"妳不陪我进去吗? " 彩音向前走进门几步 , 发现学姐还是踏在原地上。"从现在开始 , 妳要自己去了。祝妳好运噢! " 学姐摆了摆手 , 门也神奇地自动关上了。
彩音深呼了口气 , 走向前面。经过玄关 , 就是一个大殿。哇哇.....太华丽了吧。水晶灯一个又一个的.....闪耀得很。
大殿四个角落个别有一个高高的 "贵族门"。校主......是在哪一个房间啊? 学姐没跟她说嘢。
......咦? 大殿中间好像.....有什么......
大殿地上中间 , 印着个奇怪的图。
是......太阳神(Apollo) , 月亮神(Artemis)和......宇宙之神(Zeus)!?
从小就喜爱希腊神话的彩音一眼就认出图上的他们。她下意识地按了按图 , 想知道图是怎样的触感 , 怎知一按了 , 图就开始裂开了?!!
不....不是裂开。好像是分一半地打开了。下面则是地下道。秘密......地道? 彩音底不过天生的好奇心 , 就下了去。
随着隧道 , 她来到了尾端。眼前只有一道门。正当她犹豫要不要开门的时候 , 突然一把中年女人的声音响起了。
"刘彩音是吧? 近来吧 , 我就是校主。"
是从门里头传来的声音。
什么?! 校主她人在里头!!!????
怎么会是在地下室?
这时 , 门被打开了。
她吞吞口水 , 走了进去。
"你是第一个能一开始就知道我的真正所在的学生。" 里头 , 一个高贵优雅的中年女人坐着 , 手里拿着红酒杯。
"我最尊贵的校主万安。我是刘彩音 , 录取生。" 她说道。
"嗯 , 我知道。以满分的笔试成绩考入的刘彩音。"校主顿了顿 , "大多数学生都会在大殿徘徊很久 , 因为他们都认定我会在那四个房间的其中一个里头。只有妳能够扩大思维, 轻如一举地到我这儿来。"
"我只是幸运。" 她如实告知。
"看来妳真是个好孩子 , 那校主我就给妳一个许愿的机会吧! 我的许愿方式很简单 , 妳得用一个东西换一个愿望。比如 , 用微笑换美貌 , 用才智换富贵 , 用泪水换爱情 , 用感情换桃花运等等。"校主说道。
"嗄.....?"
"孩子慢慢想吧。"
"真的什么都可以实现吗? "彩音震惊。
"当然。我拥有的是神力。"
原来这就是昨天晶晶说的传说的源头。这个学校果然奇幻。
"我想....用能再长高的能力换来妈妈的病好起来....可以吗? " 反正自己已经165cm高了,足够了。
"妳妈妈生病了? "校主问。
"她长期胃发炎。"
校主怜爱地感叹 , "妳真是个好孩子!好吧 , 条件是长高的能力是吧? "
彩音点点头。
校主低声念了些咒语 , 然后大声喊 , "菲特神睬 , 借之宇宙之神之力量 , 实现! "
" 好了 , 你的妈妈会在两个小时后病痊愈 , 恢复体力 , 身体健康。而妳将会永远失去长高的能力。好了 , 该别人了。有空记得来看校主我老人家喔! " 校主舍不得地叮咛。
"真的很谢谢校主! 有空我一定来的! " 彩音微笑着和校主道别。
-----------------------------------------------------
" 彩音 , 校主好可怕啊! 她一点都不慈祥 , 凶神恶煞的 , 恐怖死了。" 晶晶苦着一张脸向彩音诉苦。" 咦?不会啊 , 她很善良的啊!"彩音惊讶的说。难道是不同的人? ...
...不可能吧?"算了 , 我约了一些学长吃午饭 , 妳要一起来吗? " 晶晶看了看手表。"啊......不了。" 她摇摇头。"那好吧! 等下上课见! " 晶晶爽快地说 , 然后往帅哥的方向前去。
没有了晶晶 , 彩音很寂寞。她是她唯一的朋友。但她总不能坏了她的好事啊。她去的话 , 气氛会很尴尬的。
目送晶晶后 , 彩音转身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她没有方向 , 也不知道要走去哪里。
咕噜咕噜.......
饿了呀。去哪里医肚子呢?
她东望望西望望。
"啊-- !" 砰!!
头好像撞上了什么.....
她张开眼看 , 眼前站着的是个男的学长。他眼底的冷漠闪烁出奥秘的光芒。那么的柔和 , 那么地微弱 , 却又那么倔强有杀气。
他是......那个借她伞的人!
她记性好 , 不会记错的!
"那个...... "她刚要说什么 , 他却一口打断 , "抱歉 , 让一让。" 语气除了能用 "冷" 来形容 , 似乎没其他的了。
彩音马上让了一步。
他从她身边走过 , 她顿时清醒过来 , 连忙阻止他继续走 , "等等! 那个....昨天晚上在明源路 , 你借了把伞给我 , 蓝色的伞 , 记得吗? "
他眼底有多错乱 , 但很快又恢复正常 , "不记得了。" 然后 , 他打算继续走。"我 , 我还没还你伞呢! " 她又阻止他。
"不需要。"
天底下怎么会有那么冷的人啊!
彩音握紧拳头 , "明天下午在学校餐厅 , 不见不散! "
他回头用奇怪的眼光看她 , 明显不晓得她为何那么说。
她红着脸 , 人家肯定是误会她要追他吧? "别-别误会!我只是要还你伞而已!" 说完 , 她抢先一步跑走了。
没有留给他任何发表的机会。
DU LIEST GERADE
[安德丽亚•凯特学院] 之 冻结的爱神
Romantik这是一所神秘感充满的学校。外表看 , 它是一所贵族学校。想考上它 , 不仅要具备优秀的成绩 , 还得得到校主亲自批准。 在这里 , 你能够以条件换来你的心愿。例如: 用泪水换美丽的颜容。 在这明媚的夏天 这场平凡荒谬的传说 我述说 , 你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