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出发 第二章

264 12 0
                                    

紫棋,芷晴:啊啊啊啊啊啊!

你:你们在干嘛呢?你们叫什么啊?

紫棋:梓欣,你快过来看看啊,Tfboys穿着我们学校的校服啊!他们还是我们班啊

不是吧!真的给我猜对啊?而且还是我们班?这次真的发财了!

他们一进来班房,很多女生已经围绕着他们。。。。

我们三只是默默的坐在自己的位子里。

到了晚上
我们三人是同一个房间,我们在墙壁上貼了他们三的海報和很多card,幸好我们高中老师不会进入学生房间,不然我们已经被发现带了违禁物品进学校。。。。

但你,紫棋和芷晴在讨论着他们三小只的时候,有人在敲门。一看,不就是上课坐我旁边的Yoyo吗?

Yoyo:哇,原来你们也是喜欢三小只啊,我也是。我最喜欢的就是易烊千玺。

为什么要是易烊千玺啊?

然后,我们四个今晚都在讨论他们三小只

第二天
教室里

今天老师来帮我们安排座位,我居然坐在易烊千玺旁边啊。然而,紫棋和芷晴也被安排到坐在王俊凯和王源旁。

可能我太兴奋,但是不敢跟千千说话。。。但是过了一会儿,。。。。。。

易烊千玺微笑的对着我说:你好,我叫易烊千玺。

我看到他那个深深的梨涡,也急着连忙的说:你好,我叫黄梓欣。

说完后他看着我,我的脸也红的像红苹果

坐我旁边的是紫棋跟后面芷晴,看她们跟王俊凯和王源聊得那么开心我就很开心。

Recess time now!

我,紫棋,芷晴,易烊千玺,王俊凯和王源聚一起聊天。

"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可以叫我千玺"

"大家好,我是黄梓欣,可以叫我梓欣"

"大家好,我是王俊凯,可以叫我小凯"

"大家好,我是王紫棋,可以叫我紫棋"

"大家好,我是陈芷晴,可以叫我晴晴"

"大家好,我是王源,可以叫我。。。"

说到王源哪里,芷晴跟小凯是笑最大声的倆个。弄到王源脸红了。

千玺:哈哈,好了好了不要再笑他了,他介绍自己是会这样的。(其实千玺也有偷偷的笑,但只有我看到。)
三小只"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他们三开始我们逗我们了,而且我们也做了朋友。

但是,坐在最后的Yoyo感到很寂寞,因为易烊千玺没有跟他说话。。。

呵呵呵呵

谢谢,请留意下篇

记得投一要哦,谢谢

爱出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