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另外的一些女同学妒忌tfboys跟我们四玩。。。不跟他们玩。
。
啊?现在不就是我跟Yoyo也喜欢千玺了吗?怎么办好~
。
昨晚上的房间里
。
Yoyo也走了过来。
。
"对不起Yoyo,今早的事,你不会介意吧?我不是不想来看你的,但是。。。"我感到不好意思的说
。
"梓欣,我没介意啊,你想说"但是易烊千玺牵着我的手,不让你过来找你"对吗?我不会骂你的,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嘛"她对我微笑的说
。
"恩,谢谢你,Yoyo"我说。
。
紫棋一边吃着薯片一边说"Yoyo,原来你也是唯千,梓欣也是啊!她说她是千玺的No。1粉丝啊!"
。
当时,我红着脸,什么话也没说,就直接跑上床睡觉去了。
。
第二天上课时
。
我问"Miss Lai,why Jackson sit next to me?"
。
Miss Lai"Because I think you can teach with each other with Jackson and he can teaches you Mathematics when you don't understand. em... You don't like this new sit?"
。
Me"Of cause no!I very like this seat !"
。
这时,千玺用他的灿烂笑容看着我。。
。
这个感觉挺怪的
。
我也立刻回一个微笑给他
。
上体育课
。
今天我们学打手球,这是我最期待的课堂之一。
。
今天,千玺,小凯和王源听到打手球后表现的很开心。
。
因为我们班女同学大大声的说"今天又来到最期待的表演啊!我们最期待的手球示范!有请我们班的梓欣出场!"
。
这个示范其实2年才有一次。
。
其中千玺是叫得最大声的一个
。
第一,第二,第三个球非常的漂亮
。
然后千玺大声的喊"梓欣!你很型啊!"
。
就在这时,起跳时我扭伤了我的脚。然后千玺想也没想就立刻跑出来看我,老师也过来看看,他说"梓欣,怎么啦,脚是不是很痛啊,我看你自己也走不到路了,让我背你吧。"说完后就背我上去了。
。
我害羞的说"嗯,好的,谢谢千玺。"
。
王源和小凯当场起哄,弄些气氛,就说"wow!wu~wu~"
。
弄到我的脸很热很红,然后脸要贴在千玺勃子上。
。
千玺背到我去医疗室去,然后帮我包扎伤口。
。
我问"千玺,其实你为什么要来帮我?"
。
千玺没有答我问题,只说"要不今晚去小凯家玩一晚?他的家非常大有7间房,我早上问了他,他说可以的,现在我邀请你跟紫棋和芷晴一齊来吧。"
。
"恩,千玺,那。。Yoyo呢?你不要请她吗?"我带着疑问
。
"不,我不想找她,她很烦,每天也过来早我。千万不要跟他说啊!不能不去啊,"千玺不愿意的说
。
"恩,知道了"我说
。
"这就乖了"千玺带着甜丝丝的说
。
其实小凯,王源,紫棋跟芷晴在外面听到我们所有对话了。在千玺帮我包扎伤口时,我瞪着他们,然后他们也跑了很远。
。
当我包扎好时,我走路时要靠在千玺旁,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他们是不是。。。?"
。
小凯跟王源说"千玺啊,你好像比我们早有女朋友了,哈哈"
。
千玺跟我不約而同的说"不要理我们,做好你自己先啊!"
。
全班都笑了。
。
有个男同学老在说"两个学霸真配啊"。
。
我们的脸红过红玫瑰了。
。
千玺认识我2个月还没有,难道他是来真的。?
。
晚上,我们到小凯家玩
。
千玺"梓欣啊,你的脚好了没有?"
。
"好了很多,谢谢"我说
。
紫棋跟芷晴也在笑我。
。
我们六个人坐下聊天。
。
Em。你们喜欢谁啊?要说真心话哦!
。
"紫棋,小凯,你们怎么样啊?"我笑着说
。
"我们很好啊!"他们不约而同的说
。
然后他们互看对方,脸很红
。
"哈哈哈,脸这么红啊,哈哈哈!"王源捧腹大笑说
。
然后芷晴也跟着王源偷偷的也了
。
"啊!"
。
然后不知道听到谁在大叫!
。。。
想知道梓欣和千玺怎么样就留一下一篇啦
。。。
谢谢。
。。。
小欣上
KAMU SEDANG MEMBACA
爱出发
Romansa有个女孩叫黄梓欣,她是一个有善良又可爱的女孩。她,也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很多同学都很喜欢她。她,最喜欢的东西就是吃和莫过于^易烊千玺^啊。 人物:黄梓欣 她的好朋友:紫棋,芷晴 紫棋爱好:聽歌,王俊凯,影相 芷晴爱好羽毛球,王源 我爱好是運动和。。当然是易烊千玺啦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