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1

379 10 4
                                    

俺也不知道應該為這篇故事取什麼名字.....所以就把它稱『無題』吧.....嘿嘿....本來想寫短篇的....哪知,越寫越有靈感...都寫了這麼多了....一天半以內碼出的字哦....算是破紀錄了...嘻嘻嘻...好啦...請收看....

由於俺未想出適合的題目....所以本故事暫無封面....

陽光微微照射進來。少女把頭埋進溫暖的被窩,繼續呼嚕呼嚕地睡下了。她身邊堆滿了垃圾,準確來說—零食。似乎已有幾天沒丟的零食的包裝紙。門後傳來一陣叩門聲。接著是叫喊聲。她養母—伊琳的叫聲。

“卡米爾·安、琪、拉……”

第一聲。

“卡米爾·安琪,起床啦……”

通常第二聲過後的第三聲都不會是什麼好東西。

“卡米爾·安琪,再不起床我結凍你的戶口……”

少女猛地睜開那雙海藍色的眼眸,應了聲伊琳。然後匆匆地進洗澡間洗漱,換上校服,隨意梳了幾遍繚亂的髮絲。

打開房門,首先聽到的便是伊琳朝她老公投訴自己的聲音。

“當初是你說的這女兒會給我們帶來福氣。現在呢,我看相反了吧。她吃的用的統統用我們的,是我們給她福氣吧?”伊琳滔滔不絕地咕噥。麥克先生默默地聆聽妻子的話。也沒有為卡米爾·安琪說說話。他非常地疼愛自個兒的妻子,寧願什麼事情都讓妻子做主。

安琪的心情指數頓跌落谷底。她哼了哼,提醒他們倆她的存在。她粗暴地拿起一塊乾麵包,塗上喜愛的草莓醬。問早,道別後,二話不說出門去了。

安靜的林蔭道。太陽透過細縫折射在她的頭上,她抬頭,望著頭上翠綠的葉子。今天,,她一定,她必須,過得比昨天更好。

這是她朝自己下的諾言。

一旦下了諾言,就必須被實現它。

-----分割線-----

咚、咚、咚……貴族學院的鐘聲從遠處便清晰可聞。禮堂裡的學生們頓時安靜下來。手中的書本擱到一邊。副校長--艾麗抬起高跟鞋走上舞台。鎂光燈頓時停留在副校長身上,使她的身體看似在散發着微弱的光芒。艾麗老師保養得甚好,40歲的她使用過一系列的保養品後,肌膚變得更滑嫩,再配上那件白色蕾絲邊連衣裙,似乎年輕了10歲。她的頭上綁了一個漂亮的髮髻。

艾麗清了清喉嚨,道:“同學們早。”她的聲音加重了些。“雖然開學已經兩週了,但是本院發覺還有一些學生還未搬進本院宿舍。老師只是想提醒那些人如果還不入住,不要怪本院把你們哄出校園。到時,別怨恨本院。”

除了是本貴族學院的副校長,艾麗也是紀律老師,很嚴肅的紀律老師。大家見到她寧可繞道也不想走到她面前。

安琪的心跳頓時加快起來。艾麗在暗示她嗎?這間學院裡除了她還沒入住還有別人咩?她也不想這樣的,只是她不敢通知繼父繼母,害怕他們會生氣。尤其是伊琳。生氣如果她走了,那些家務就沒人做了。

她嗤笑。

當初他們打算領養她時一定是要她當他們夫婦的傭人的。她真是太愚蠢了。其實那年她可以拒絕他們的。繼續留在那間古老的教堂。

如果她拒絕,聖母瑪麗就會讓他們倆領養別人—她的孤兒院好友—許仙,那位有著一張東方人面孔的小女孩。都怪她的心太軟,捨不得那丫頭受苦受累。

-----分割線-----

高二,甲班。

老師在台上講課,學生們卻在台下竊竊私語。全都在談論着那位還沒入住的同學。

一位綁著兩條辮子的東方女孩望向坐在窗邊的米色頭髮的少女。思緒已經飄向了遠方。

第一個課堂就這麼胡亂的過去了。

“哈哈,我發覺原來咱們的班也有一位沒父母疼愛的孩子啊……她的名叫卡米爾·安琪……哈哈。”班長,洛克·艾美麗指著靠著窗闔上雙眼的安琪。

學生們隨著她的手指看她。

米色的長發遮住了耳朵,完美的側臉。她的肌膚不像西方國家大多少女們,很乾淨,沒有一點雀斑。

男生們吹了聲口哨。膽子較大的還朝她說一些讚美的話。

“你媽咪一定是位大美人,爹地一定是超級英俊的男人……”

無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