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3

165 10 4
                                    

這篇文文寫得很趕....因為俺快開學了...開學後一定很忙碌的...所以一定要在假期裡碼完這個文啊.......

ENJOY!

--------------------------------------------------

凌晨。00時27分15秒。

A1027號房門被踢開。

房間裡只有幾張紙散亂地躺在安琪的單人小床上,是他給她的演講稿。

都十一時半了怎麼可能會沒人?宿舍規定每一個人要於凌晨前回到宿舍,可安琪人呢?許仙也不在?他深信,安琪絕不會是違反校規的壞女孩。

得瑞探出頭來。“少爺……”

傑克毫不猶豫的說。“我猜得沒錯。許仙是黑西的手下,她,抓走了安琪。”

得瑞突然發現了疑點。

“可是……一個女孩哪搬得動與自己差不多重量的女孩?莫非……”

傑克繼續。完成他的句子。“黑西來過了。放在安琪身上的跟踪器還在嗎?咱們找她。”傑克陷入沉默。

-----分割線-----

昏暗的房間。一盞燈照著安琪的臉龐。她微微睜開雙眼。抬頭,頸項傳來一陣酸痛。她觀察四周。四處只有一片黑暗。

她躺在一個鐵制的板上。身穿著一件海藍色長長的公主裙,白色蕾絲邊外套,頭上躺著閃閃發亮的小皇冠。之前的睡衣完全被脫掉了。誰替她換上衣服了?

她聽見開門聲,立刻闔上眼睛,裝睡。

嘩——嘩——

一盆水撒到她身上,弄濕了她的禮服。

“醒來了,小公主。”

這聲音……她似乎在哪裡聽過?對了,午飯時候,黑西攻擊他們的時候……對了,她認得它,是黑西的聲音。

然後燈突然被開了。她瞇起眼睛,適應燈光。

首先進入眼簾的是那位熟悉的,綁著兩條馬尾的東方面孔的女孩。

-----分割線-----

傍晚時分。

一朵一朵芳菲形成了花海。散發出一股柔和舒暢的香味。小女孩在樹下盪著鞦韆,喜樂無窮。

嗚、嗚……

小女孩聽見哭泣聲,停下正在搖晃的鞦韆。這是哭泣聲更大聲了。

小孩子充滿著無限的好奇心。她聆聽著聲音,努力地辨認它的方向。是那顆樹的後……面!

她有些害怕地緩緩,一步一步走到那棵樹旁邊。她小聲的叫。

“誰在哭?”

哭聲瞬間停止了。小女孩勇敢地跨出下一步。她終於看見了躲在後面的那個人。

是位差不多與自己同齡的小姑娘。綁著兩條長長的馬尾,眼睛哭得如蝦的眼睛那樣紅腫。她跟孤兒院裡的小孩子不一樣,她有個東方人臉。有雙碧色的眼眸。

“別哭了……”她試圖安慰她。只是晶瑩的眼淚仍然落在小姑娘白皙的臉上。

小女孩慌了。突然,她想到了一個方法。她朝那些芳菲小跑。

在那如海浪般洶湧澎湃的花海中,小女孩拔出一朵稀有的四葉草。昨天她在這兒見到它的。然後她又跑回去。把手中的四葉草送給小姑娘。

小姑娘抬頭,一臉懵懂。

小女孩也很細心地解釋。

“聽說這片四葉草能夠給人帶來好運。我只是希望它能夠給你好運,能夠止住你的眼淚。小女孩的眼淚如男孩般很珍貴,所以不可以輕易讓它落下哦。”她眨眨眼睛。

小姑娘望進她稀有的海藍色瞳孔,一臉驚奇。

“我也要海藍色的眼睛!好美哦……”她看了看小女孩,她那麼稍瘦,小小的身軀。估計她應該比她小吧。她抹了抹眼淚。“謝謝你。我叫許仙。小名小仙。你呢?”

小女孩嘴角彎彎的,她最喜歡她的海藍色眼睛了。

“我叫安琪。卡米爾·安琪,我是個孤兒,所以沒有姓氏。”她笑得很可愛,清秀。“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哭泣嗎?”

……

-----分割線-----

難怪……難怪她覺得她的名字如此熟悉。原來這個許仙跟她相識的許仙是同一個人。許仙被人領養去了嗎?

無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