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97 8 1
                                    

在一个风光明媚的早晨,本该是带着愉快的心情去上学。但。。。却有个女学生气呼呼地赶着去上学。没错,她就是本篇的女主角------寺田樱子!

樱子:"讨厌!!!为什么会调错闹钟啊!!??刚开学就迟到什么的,好丢脸!!!!"

没错,今天是樱子14岁的开学典礼。但不幸的,却调错闹钟了。只能祝她好运了~
樱子:"喂!!!!这故事还不是你设定的!!!"

过了几分钟后,樱子终于到达学校的校门。虽然到达学校的路,离樱子家不远。但,现在她已经气喘呼呼了。没办法,她运动神经不发达嘛~

樱子喘着气说:"哈。。。哈。。奇怪?!为什么。。校门关了啊??!!"

樱子就读的学校-----黎渊学院,是一所纪律较严格的学校。当然超过学校的门禁时间,是进不了学校的。这样,迟到的学生只能当旷课了。

樱子:"可恶,不就迟到五分钟嘛!为什么就当旷课啊?!真是纪律严的学校!!!"

樱子在学校校门来回走了几圈,看到了学校的厚墙后,似乎想到了什么。没错,就如你们想的一样,她想翻墙过去.....

樱子:"哼,决不能旷课吧?!所以只好这样了!"

樱子一手抓紧了背包,另一只手紧紧地扶着厚墙,准备爬过去。虽然这道墙并不高,但对于樱子来说是非常困难爬到另一边的。终于,樱子爬到了厚墙上。正当她想跳下去时,她看见了一位长得俊俏的男生坐在离厚墙不远的地方看书。因为不小心看太入迷了,樱子一不小心脚滑了一下,跌到了那男生的怀里。

樱子:"哎呀,好痛啊。。。"

樱子抬起头,更能清楚的看见男生的脸蛋。他有着橘黄色的头发,蓝碧色的眼睛。

樱子心想:呜哇!好帅的男生....

不知过了几分钟,那个男生开口了。

男生一边说一边把手放在樱子的胸部上:"喂,你简直就好像飞机场一样~"

樱子瞪大眼睛说:"你。。。你变态啊!!!!"

说完一拳就打在了男生的腹部上。痛得男生哇哇叫。樱子送了男生"一拳"后,连忙背着书包跑到礼堂去。

男生摸着自己的腹部叫道:"痛啊!!!真是。。。凶悍的女生!"

突然,男生发现草地的某处发现了学生手册。原来是樱子急忙跑走时,没留意到手册掉在地上了。男生捡起手册打开手册后,开始喃喃自语。

男生勾起一道帅气的笑容说道:"寺田樱子吗。。。。?"

开学典礼结束后~

樱子:"呜哇!好丢脸!开学第一天差点就迟到。。。幸好,有你啊,愛莉!"

没错,樱子口中的爱莉就是她的好朋友。她有着可爱的茶色短发和漂亮的琥珀色双瞳。虽然樱子很少女性朋友,因为她有点害怕与人交谈。但,爱莉就不一样了,她跟她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好朋友。

爱莉眨着眼睛向樱子说:"不用客气,小樱~"

爱莉:"话说,为什么你迟到那么久啊?就算迟到跑过来,在几分钟内都会到啊。为什么你是在开学典礼快结束时才来啊?"

樱子沉着脸说:"那是因为我遇到变态了。。。"

爱莉:"咦??!!"

"嗒嗒嗒!"一声连串的脚步声,一听便知道是穿着高跟鞋的班主任走进来了。

班主任边拍手边说:"啪!啪!各位同学请安静!"

老师这么一说果然全班都安静了。老师清了清嗓子,开始说:"今天我们有一位转学生,转学生请进!"

转学生一走进来,便吸引了许多女生的注意,甚至是尖叫声。转学生有着橘黄色的头发,篮碧色的眼睛和帅气的脸蛋。等等,怎么感觉很熟悉?!

樱子抬头一看,看到了早上骚扰她的"变态"。她的眼睛瞪大的看着转学生。

樱子一边用食指着转学生一边用微微颤抖的声音说:"他。。。他。。。他不是。。!?"

爱莉一脸疑惑地看着樱子说:"嗯?你认识他?他是我们学校董事长的儿子,还没转来之前是在美国读书。"

樱子一副想哭的脸边想着:他是董事长的儿子?!那我不是惹了不该惹的人?!惨了啊!!!早上还打了他一拳,还让他知道了我迟到!!??妈啊!!!!

转学生似乎发现了早上骂他变态的樱子,便向樱子露出了帅气又阳光的笑容。他的笑容惹来了女生的尖叫声。

樱子心想:为什么只有我觉得那笑容好可怕啊??!!感觉像笑着拿着刀子一样!!!太可怕了!!!!

转学生终于开口说话:"你们好,我叫橘通夏沐,请多多指教。"

夏沐的声音沉稳有好听,使得女生们又尖叫了一次。((辛苦了在座的男生们了。。。

班主任:"既然介绍好了,那你就找个位子做吧。"

班主任说完,夏沐瞟了瞟课室的座位。在座的女生们都眼神期待地希望他坐在他们的附近,除了樱子和愛莉。爱莉则专心在看书,樱子则不敢看夏沐,一直祈祷不要坐在她附近。但,很遗憾,神不帮助她。夏沐挑了坐在樱子后面的位子,班上的女生看见后,全投来鄙视樱子的眼光。这时的樱子吓得僵得像个木头似的。

班主任:"那么,大家翻开第23页。。。。"

樱子心想:呜哇!真希望快点下课啊!!!!

下课~

樱子:"好可怕啊。。。一直盯着我看,害我上课不专心了。现在累得肚子饿了。。。"

爱莉:"好好好,不可怕。来给你,昨天买多的巧克力!"

樱子听到巧克力后,眼睛都亮了起来,整个人都变得精神了。

樱子害羞地说:"其。。其实我也没有很饿啦,不过谢谢你。。。"

爱莉摸着樱子的头心想:啊呀啊呀,傲娇了呀~

樱子:"对了,我今天有带便当!我回去拿,等一下一起吃!"

愛莉:"好,我去大树下等你!"

说完,樱子便跑回教室里想拿便当。突然,她看见她桌上有个纸条。她拿起纸条,里面写着:寺田同学,请你到天台找我。橘通留。看完后,樱子觉得毛骨悚然。不敢去赴约,却又因为夏沐是董事长的儿子,而决定还是去找他。樱子把便当放在桌上,便一溜烟地跑到楼上的天台。楼上的天台有很多楼,使得樱子走楼梯走得气喘喘。终于到达了楼顶,樱子吞了吞口水,然后慢慢地打开门。

她看见夏沐站在天台,风轻轻地吹过,使夏沐的头发轻轻地飘了起来,这使的他显得格外帅气。

樱子:"那个。。。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夏沐转过身,走进樱子,脸几乎都快贴上去了。樱子见状,后退了几步有点疑惑地说:"那。。。那个?!"

夏沐一脸诡异地笑着说道:"我啊。。。想要你做我女朋友~"

樱子瞪大眼睛惊恐地看着他:"啊?!。。。你。。说。。。"

夏目更逼近地走向樱子:"没错!做我女朋友吧!"

恋爱的巧克力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