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子和爱莉吃完冰淇淋后,各道别后便回到自己的家
这时的樱子回到房间后,瘫坐在地上
樱子皱着眉头抱着心爱的猫咪抱枕说:"呜哇。。。为什么我要答应他啊?!好后悔啊!!!!"
"叮咚!"樱子的手机简讯响起,她拿起手机,看了看屏幕。感觉到这个发简讯的号码很陌生。
樱子按了按屏幕,然后看了看,简讯里写着:哟西!寺田,记得明天放学后给我赴约,不然你知道的~
樱子看了后生气地把手机往床上丢,然后说:"可恶啊!!!!!"
这时的夏沐~
夏沐正悠闲地趴着床上,玩着自己的手机。
夏沐:"呵呵,真可爱呢!寺田啊。。"
夏沐转了一身,正躺着床上,这时的他心想着早上时樱子说过的话。
夏沐微笑着说:"要跟喜欢的人交往吗。。。?"
第二天~
樱子心想:真不想进课室啊。。。有讨厌的腹黑混蛋。。。
樱子和爱莉一进教室,看见一大群女生围着夏沐的身边。当然,一定会有人也坐在樱子的位子上跟夏沐聊天。
樱子和爱莉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因为爱莉的位子没有被其他女生坐着所以她直接拉开椅子放下书包。而樱子,尴尬地走到自己的位子,想开口请那位坐在她椅子上的女生让开,但是樱子又不知怎么开口。
正当爱莉想帮樱子时,夏沐开口了。
夏沐笑眯眯地说:"请你让位,因为寺田同学要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可以吗?"
女同学:"当。。。当然可以!请!"
樱子不知所措地跟那个女同学说:"嗯。。。嗯那。。那个谢谢!"
樱子坐下去后,尴尬地把课本拿出来,假装专心地看书。突然,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后在樱子的耳朵旁说:"出来一下,到天台去!"
其他的女同学看了樱子和夏沐那暧味的动作后生气地瞪了瞪樱子,使得樱子顿时发毛。
到了天台后~
樱子跟夏沐说话时,都会跟他保持距离,不要跟他太近。
樱子:"你找我什么事?"
夏沐:"没什么,手机拿来。"
樱子:"蛤?什么?!"
夏沐二话不说,挨近樱子,把手伸进樱子裙子的口袋,想试着找找她的手机。而夏沐另一只手则抓着樱子的腰,不让她乱动。
樱子脸红挣扎地说:"你。。你干什么?!变态!!!!"
夏沐:"别乱动!再乱动我就乱摸哦!"
樱子听了这番话后,乖乖地不乱动。夏沐找到了樱子的手机后,按了按樱子的屏幕然后打开通讯录把自己的号码加进去。
樱子:"你在干嘛?!"
樱子说完,立马扑到夏沐的身上,想夺回手机。但是,不小心摔跤了一下,跌在了夏沐的怀里。
樱子:"呜哇。。。好痛。。!"
樱子抬起头看见了夏沐俊俏的五官,顿时发现他们现在的姿势。
樱子脸红地站起来:"对。。对不起!"
夏沐见状樱子想站起来,立马按着樱子的手。不让她站起来,然后将她抱在怀里。
樱子脸红地说:"你。。。干嘛啊?!"
夏沐:"嗯?你很像常常这样故意扑到我怀里呢!想要就说嘛!"
樱子气通通地抬起头说:"我才不是故意的呢!!!!"
这时,樱子和夏沐的脸正好对上,夏沐意识到樱子害羞,用手按着樱子的头,想吻樱子。
樱子见状大力地甩开夏沐的手,然后跑到门口。
樱子:"笨蛋,笨蛋,笨蛋!!!!!"
夏沐心想:呵呵,真的很可爱呢!
这时的樱子~
樱子脸红通通心想着:笨蛋,笨蛋,笨蛋!!!!橘通是大笨蛋!!!!!!
放学后~
樱子边收拾书包边在心里喃喃自语:果然,今天还是不要跟他出去好了。。。等一下偷偷跑走,应该不会怎样吧?可是。。。这样。。
樱子背上书包,确定爱莉和夏沐不在,打算从学校后面的篱笆溜出去。
樱子边跑边说:"好!快走吧!可不能被他发现啊!"
可不幸的,爱莉正好从洗手间里走出来
爱莉一脸疑惑地说:"咦?小樱?你怎么在这?大门不是在前面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樱子:"嗯。。那个。。我肚子有点痛,要去上厕所!所以,爱莉你先走吧!"
爱莉:"哦,不要紧吧?!还好吗?"
樱子:"当然没问题啊!快走吧!"
爱莉:"哦,那好吧!我先走了,别太晚回去!"
樱子:"好,我知道了!"
说完,樱子看着爱莉的背影走后,才放下心来。继续往前,不被大魔王给抓到。樱子跑啊跑,终于到达了学校后院。
樱子喘着气说:"哈。。哈。。这里应该没人了吧。。"
樱子抓紧书包,左脚踏上篱笆,然后一爬,就爬到了篱笆的顶端。她一跳,就安全地跳到了原地。
樱子:"呼,好险!这样就不会被他发现了吧!"
说完,樱子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那个人说:"嗯?寺田啊,怎么?想落跑吗?"
樱子转过头发现是夏沐,惊慌地退后了几步,她万万没想到夏沐会知道她想从这里逃走。原来是夏沐觉得樱子会到学校后面逃走,所以才在这里埋伏。真不愧是头脑聪明的全级第一名的橘通夏沐。
樱子惊慌的不知所措:"嗯。。那。。。那个。。我。。"
夏沐朝着樱子笑眯眯地说道:"哎呀哎呀~原来你想落跑啊?!你忘了我说过什么吗?"
樱子:"那个。。我才没有想落跑呢!我是知道你会在这里埋伏,所以才故意从这里出来的!"
夏沐哈哈地大笑说:"噗!哈哈哈哈哈,是吗?!"
樱子:"你笑什么啦?!当然是真的啦!!!"
夏沐微笑地说道:"既然是这样,那我们走吧!"
说完,就拉着樱子的手奔向前面的豪华轿车
樱子:"等。。等等!喂!不要拉我啦!
夏沐什么都没说,就把她拉进了车里,然后告诉司机地点。
樱子心想: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啊?!要惹到他啊?!
夏沐看着一脸惊慌的樱子,心里不禁想:呵呵,今天一定要弄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