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386 6 1
                                    

我以不同的人物視角來為章節取名,所以請不要以為是重複的呦,謝謝。( ̄▽ ̄)

劇情介紹
一個從小被父母遺棄的少女,從小備受苦楚。有一天被隱居村莊的妖魔給收養了。
ㄧ個不人不妖的少年被族人們嫌棄而被放逐,快要死掉的他被一個犬神救活、收養並跟著它生活。
少年少女成長的故事。

地區介紹
這是一個如同夢境般的世界而且分成四個地區,夢魘、皇國、櫻枝、海神。
夢魘: 就如名字所說的,是一個可怕的地方,妖魔鬼怪到處橫行,所有十惡不赦的罪人都被放逐到這。
皇國: 階級較高的人類所居住的地方,非常美麗卻又藏著不堪的過去。
櫻枝: 妖精及較溫柔的妖魔居住之地,到處種滿了不知名的美麗花木,和平的國家。
海神: 一般人類與妖魔都能住的地方,你不犯我、我不犯你,雖然是這樣,不過他們的關係都蠻友好的,較注重於保護家園不被他國侵略。

人物介紹
花: 黑長髮紅眼睛的少女,小時候遭到父母遺棄結果被一個好心的阿姨撿到並帶回家扶養。

夜: 黑髮黑眼的少年,人類與黑狐種族的混血兒。

紫: 花最要好的朋友,蘭的女兒,一直是花的助力而且非常疼愛花。

蘭: 扶養花的阿姨其實是一隻貓妖,丈夫是人類不過被反對和貓妖在一起的人類給殺了,紫還有阿姨都非常的疼花。

黑: 擁有奇怪力量的種族,可以像霧一樣消失又出現還可以變成人。

迪帕: 收養夜的犬神。

墨染:守護月湖的蛟龍。

其他人物下次再一起介紹( ̄▽ ̄)

種族介紹

人族: 生性貪婪狡詐又弱小,但不泛一些例外存在。

神族: 清冷高傲的種族,擁有強大的力量。

魔族: 殘暴血腥的種族,一直以來都是被神族所壓制著。

妖精: 溫柔如水的種族,擅長魔法與弓箭。

妖魔: 野性十足的種族,認人不認理,非常之護短。

獸: 等級到達一定的高度就能說話與變身成人。

等級介紹
鬥氣: 軍、王、皇、帝、尊,每級分五階,之後會補充
魔法:魔法師、魔法士、魔導師、魔導士、大魔導,每級分五階,之後會補充

(作者很懶惰呢(−_−;)

一個不知名的故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