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她們的話,我一點也不感到驚訝,因為我已經知道了,而且我的肩膀上還莫名其妙的突然長了一個血紅的曼珠沙華的印記,我的契約獸告訴我,他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阿姨,我想跟妳們說一件事情。」
「什麼事?阿姨在聽。」
「我想暫時離開這裡,出去歷練。」
阿姨經過三秒的深思熟慮 她說:「好,妳也不小了,可以照顧自己了,但是不要太勉強自己。」
「媽媽,我也想去。」
「可以,妳們兩要互相信任與配合,不然妳們在外面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阿姨又繼續說 「還有,妳們得先幫我把房子蓋好才能走,呵呵。」
三條黑線滑了下來,阿姨,我們竟然變成做苦工的了,淚奔。。。。
「好了,不開玩笑了,花我有東西要給妳。」
「?」
「這把死者之鐮,送給妳,這是我自己煉製出來的聖器,還沒有認主,我想要把他交給妳。」
鐮刀刃的顏色猶如腥紅色的血,雕刻著跟我肩膀上一樣的曼珠沙華,妖撓又美麗而且,這把鐮刀可以依照我的想法伸縮自如,變換成短短的棒子(別想歪啊!)好讓我方便攜帶。我把他藏在腰間的帶子,這樣我也可以隨時把他抽出來對敵。
「媽媽,我呢?」
「紫,妳自己就是一個殺人機器了,還想要?」
「嘿嘿嘿,唉呦~我不就是有些嫉妒花嘛~」說完還嘟了嘟嘴。
「紫,我們蓋好房子後,就要跟阿姨道別了,所以我們這段時間就好好相處吧。」
「喔。。。」
紫清秀的小臉上有著不安的表情,似乎有點擔心以後的路。
「紫,會沒事的,而且我們又不是單獨一人,就像阿姨說的,我們要互相幫助才不會被別人欺負。」
「好吧。」
~隔天凌晨~
「阿姨,我要離開一下,晚一點會回來吃早餐。」
「好,妳去吧。」
~在阿姨她們看不到的地方~
「既然你成為我的契約獸,你也該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我叫墨染,是暗系的蛟龍。」
「墨染,你為什麼要在這裡當守護者?」
「我守護著ㄧ個寶貝,空間戒指。」
「空間戒指?那不是只有皇室或高手才能擁有的東西嗎,雖然不是很常見但也算平常的東西啊。」
「這個跟外面那些跟本就不是同一個層次的好嗎。」說完這一句他翻了一個白眼又繼續「這個空間戒指每次在妳晉級之後,空間也會跟著變大而且還有很多的好處,普通的空間戒指就只能有限制的存放東西,妳拿到之後就自己慢慢摸索吧。」
「那空間戒指現在在哪裡?」我問
「湖底。」
「湖底?你能帶我去嗎?」
「不能,妳要自己去找才有意義。」
「。。。。」莫名其妙!
「花,我現在要教妳如何運用妳體內的鬥氣,現在先盤腿坐下然後閉上眼睛,身體放鬆,感受身體裡的氣流,引導它們到妳的丹田,讓這股氣流形成一個圓形。我會教到妳晉升到鬥氣軍級五階,魔法士一階為止,這樣妳才不會吃虧。」
我照著他說的話做,感受到了一股流動的氣流,它就像一條小溪,慢慢地流向更加寬闊的河,再繼續流向大海,之後,我將它引導至丹田慢慢的、慢慢的,它變成了一個豆子大小的圓。
當我再次爭眼已經是下午了,但是感覺身體變得輕盈許多,皮膚變得更加白皙、吹彈可破,手臂上的曼珠沙華紅的要滴出血似的,原本不怎麼黑的頭髮變得如墨一般,視力也更寬廣、清晰了。之後我滴血在死者之鐮上,黑色的光圈環繞著我,一個男人出現在我面前。。。不,應該要說是一個小正太。。。
「妳是誰呀?」小正太用軟軟的聲音問我
「我是妳的主人哦。」
「我的主人不是另外一個阿姨嗎?」
「不是喔,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妳的主人了,好嗎?」我對著小正太半哄半騙的,感覺好有罪惡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那麼姐姐就是我的主人了。」小正太飽含淚光的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我
「你有沒有名字?」
「沒有,姐姐幫我取一個名字吧。」
「你的名字就叫小影,好嗎?」
「好。」
墨染看到我爭眼的時候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其他人需要五天才能做到的事情,我只用了一個早上就做到了,而且還順便連升兩級到達了軍階五級巔峰,而魔法攀升的更快,到了魔法士四級巔峰。別人要努力好幾年的時間,我一下子就連升那麼多級,要是其他人知道了肯定會吐血吐到死。還是先別對紫還有阿姨說好了給她們一個驚喜。
之後墨染說我升級太快,需要一些穩定期所以他就開始教我一些格鬥技來防身,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因為紫還有阿姨就不用一直擔心我,我也可以一起並肩作戰,而不是躲藏在她們的身後。
~回到阿姨那兒去~
「抱歉,我一時忘了時間。」
「花!妳去哪裡了?!妳知不知道我們很擔心妳!」紫生氣了
「我。。。我去找夜,嘿嘿。」我心虛啊~
「嗯~真的?好吧,我不勉強妳說,但是我會當妳的忠實聽眾。」
「阿姨呢?」
「媽媽,出門去了。」
「紫,我們去街上走走吧,順便買一些東西什麼的,好嗎?」
「可是。。。街上那些人。。。」她擔心的說
「沒事,反正嘴巴長在她們身上,我們也管不住,不要理就行。」
「嗯。。。好,走吧。」露出了微笑
~街上~
「花,我們去那家新開的店買一些衣服吧。」
紫有點興奮,嗯,也不怪她,畢竟她一直都陪在我身邊都不離開。
「好啊,那妳看到喜歡的就說,我也去挑幾件吧。」
「那我就先到一邊去看。」
走到比較深的地方,一件黑色的長禮服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向老闆借了一間試衣間。穿上之後,我看向了等身大鏡子裡的人時,我呆了,禮服將她的身材襯托的比原本的更好,腰身的部位將纖細的腰枝包裹住,肩膀上的曼珠沙華艷紅的綻放,白皙的背展露完美的曲線,鎖骨上簍空露出,給人一種性感但不艷俗的感覺,氣質也變成神秘且迷離的,這件禮服適合的就像是為我量身定做的。之後我又挑了幾件耐穿又方便移動的衣服,紫也差不多挑好了。
「老闆,我要這幾件還有這件禮服。」
「好咧,馬上就好。」老闆客氣的說
我和紫付了錢後就到別的店到處亂逛,不到一會兒手裡就全都滿了。街上的人看到了我馬上就閃的遠遠的,不然就是故意擋著我來找碴,不過他們瞥見了一旁的紫後,立刻就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