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暴的敲門聲)
這麽晚了會是誰呢?
「來了!」
我把門打開了但是見到的不是花也不是媽媽。
「你們是。。。?」
「那個妖怪在哪!」一個粗獷的男人吼著
「不準你這樣說媽媽!」
「妳是她的孽種吧,那個*人殺了我的兒子,我今天就要把妳們都殺了!」另外一個聲音尖細的女人說,隨後又想舉起手打我的臉。(盡量不會寫髒話。)
「你們來殺媽媽的?」
「是又怎樣?」男人挑釁的話激怒了我
身體裡的血液慢慢地冷了下來,眼神也漸漸的變成猶如在看死人一般,爪子開始伸長,進入備戰狀態。
「疾風!」利爪撕裂了剛才罵人的女人,鮮血如噴泉般不斷的從她的胸口噴灑出來。
「啊!妳這臭丫頭!」
噗!
「啊。。啊。。」
碰!
爪子上的血不停的滴落,慘絕人寰的叫聲在耳邊不斷的傳來,一個接著一個倒下,地上到處都是支離破碎的身體部位。
花馬上就要回家了,快點弄乾淨吧。
「不。。。不要。。。不要過來!」
(一股腥臭味飄來)
我低頭一看,剛才還在耀武揚威的男人此刻竟然癱坐在地上嚇尿了,呵呵,真好玩。
「噁心。」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瘋了嗎?也是,看到這樣的事情誰都會瘋,呵呵。」
「水幕術。」血跡洗掉之後看起來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火球。」 地上的肉塊連著房子也被燒毀,連渣也找不到。
「去跟媽媽商量一下好了。」
~蘭回到家後~
「媽媽,今天又有人來找碴了」
「結果呢?」
「他們都被我殺了可是房子也被我毀的差不多了。。。」
「保護好花,千萬不要讓這孩子受到半點傷害。」媽媽告誡著說
「真是的,對花比對親生女兒好多了,哈哈。」我有點撒嬌的說。
媽媽看起來很累,每天晚上都是這樣也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花突然衝向我們的方向。
「紫!蘭阿姨!妳們沒事吧!」
「我們沒事,怎麼了?」我告訴花有人來我們家惹麻煩。
「沒事就好」花停頓了一下又繼續「房子怎麼沒了?」
「有人來鬧事但是,我把他們都給幹掉了!(☆_☆)」我兇悍的說
「那我們現在要住哪裡?」
「去湖邊搭帳篷吧,對嗎?媽媽。」
「等等,我找ㄧ下我的袋子有沒有帳篷。」媽媽又找了一下「找到了,走吧。」
~月湖~
「花,我們想和妳坦白一些事」
「媽媽!」
「紫,早說晚說都要說不如現在都說出來。」 媽媽嘆了一口氣。
氣氛突然凝重了起來。
「什麼事?」 花疑惑的看著我們
「妳的記憶被封印了,妳知道嗎?」
「為什麼?」
「我們怕妳會受傷。」
「受傷?」
「夜不想讓妳想起來,所以就被夜給封了起來。」
「夜。。。是那個小男孩?」
「他說他傷害了妳所以。。。。」
「說說看發生了什麼事吧。」花淡淡的說
我有點驚訝,花竟然會這麼的。。。平靜,平常的她早就氣炸了。她會不會已經知道了什麼?
「妳還記得妳昏倒在哪兒嗎?」
「記得,就在湖邊。」
「那一晚,夜帶著妳一起從黑的部族逃離。在快要到出口的時候被黑給偷襲,妳的心臟差點被刺穿,夜帶著受傷的妳一路走到了湖邊然後把其他的黑給引開。」
聽完這些,我瞄了一下花的表情,她的唇角微微上揚,眼神閃爍著惡劣的光芒。。。。有人要倒大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