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

40 1 0
                                    

   「呀!呀!爸爸媽媽,你們要帶我到哪裡?」一名小女孩大喊,哭泣道。

   「不要吵!你只要好好睡一覺就行了,總之不要吵!」一位男人拿了一個針筒——裡頭裝滿催眠劑的針筒——插進小女孩的手臂。原本哇哇大哭的小女孩,頓時眼前一黑,沉沉的睡了。

   「好了,她睡了。開始實驗了。」在男人旁邊的女人說,並跟男人將小女孩抬進實驗室,開始實驗。

   「...這裡是?我...」也不知睡了多久,小女孩醒來。她打算到洗手間洗臉,但是她來到鏡子面前時,她被自己的樣子嚇了一跳。因為——

   鏡子裡頭的她,左邊臉裝上鐵,眼睛更閃耀著光芒!她更發現,在背上,被安裝上幾條機械手臂!

   「爸爸媽媽!這...我的身體...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小女孩衝出洗手間,向在客廳的男人及女人,高聲問道。

   「呀...你醒了...吶!給你看吧!這是爸爸媽媽幫你改造後,你擁有的功能,給你看吧!」女人說完,並將手上的紙張交給小女孩看。

   「嗚...爸爸媽媽,你們好過分!」小女孩拿着紙張,哭着衝進房間。

   「...左眼擁有神秘的力量,能看見靈魂,跟靈魂對話。力量亦令她長生不老。左眼發出的光,能顯示情緒...」「...背上的機械手臂能無限伸縮,具有多項功能,電腦、電話、上網...」

   「以後,我的身體怎麼辦?」小女孩哭泣道,她以後要承受的痛苦,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但是,在小女孩13歳時,進了這所學校,遇上「他」開始,命運就開始改變...

   而這位小女孩,就是我。我叫利雅文,英文名字是Shirley。

愛情の方程式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