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陳老師的課已經上了一大半了。
我想,這里沒有一個學生喜歡上他的課。我看見有的談天、有的拿鏡子出來照鏡、有的更偷偷拿手機出來玩手機遊戲。
「好了!各位同學,」陳老師說,「現在我要跟大家說今天的功課。」
一聽到「功課」這兩個字,我就聽見很多人都在竊竊私語,更有人雙手合十,作祈福,希望沒有那麼多功課。
我們拭目以待,就是在等陳老師的話。只見陳老師在翻閱課本,似是尋找有什麼習作可以給我們做。
「今天...沒有什麼功課。」聽見陳老師這樣說,全班同學都很興奮,甚至有人在歡呼。
「咳咳!各位同學!我說沒有功課,但沒有說沒有專題研習呀!」原來陳老師還說完。此話一出,所有人的笑容頓時僵硬了。
「不是吧!又有...」「哼!真的是混蛋老師,每個月都要做專題研習...」同學們都在互相訴說對此話的不滿。
「嘿嘿嘿...又有研習了...這次我一定要跟我的俊言王子一組!」「別作夢了!他會限我一組!」另外,女生也在討論誰會跟她們一組。
「這次,是2人一組,主題是『最具影響力的發明』。你們現在可以開始自行分組。下課前將分組名單給我...」陳老師未能說完,全班已經開始分組了。
「俊言,跟我一組啊!」剛才說想俊言是她的王子的女生擁抱著俊言,並說。
「俊言是我的啊!不是你的!」「俊言!你跟我一組吧!」「不!跟我一組!」結果,幾乎所有女生都圍繞著俊言,希望他能跟自己一組。
「別吵了!」俊言大喊道,此舉動令所有圍繞著他的女生全都停止吵鬧。
「我要自己選擇,沒問題吧!」他繼續說道。女生們都點頭,表示可以。
「那麼...我...」他繼續緩緩的說下去。但是,接下來他說的話令我,甚至所有女生,都大吃一驚。
「...我要...跟雅文一組。」不可置信!他竟然說跟...跟我一組!我隨即被其他女生圍攻。「為什麼俊言會跟你一組!你迷惑他嗎?」「俊言吃了雅文給他的迷藥嗎?」「Unbelievable!! 他應該跟我一組...」被她們圍攻,我真的不知如何應對。
就在此時,俊言寫完了分組名單,並將它交給了陳老師,然後過來女生正在圍攻的我的旁邊,說:「我已經寫完了分組名單,並將它交給了老師。現在,雅文是我的組員,我要跟她開始討論。你們不要騷擾我們,到另一邊分好你們的組!」
被俊言這樣一喝,女生們都沉沉的到另一邊分組。
「好了!我們開始商討,什麼是最具影響力的發明吧!」他對我微笑的說。
但是,現在的我只在想著一件事:為什麼...一個受全班女生喜愛的王子,會跟一個新來的插班生一組?
YOU ARE READING
愛情の方程式
Romance一個小女孩,被她的父母改造身體,成為了半個人類,半個機械人的身份。她被人排斥、歧視。她不肯面對現實,成為了一個自閉的女孩。然而,從進入這所學校,遇見「他」開始,她的命運開始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