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
机场里人山人海,人们都拿着行李,有些人脸上是欢喜的,有些人脸上是悲伤的,也可以看见一家大小在接机处等待。娜琏拖着自己的行李,宝剑跟在后面。到了登机处,娜琏停下脚步,转过身。
娜琏淡淡地笑"到了美国会给你报平安的"
宝剑把手上的袋子塞到她手里"要冬天了,穿多点衣服吧"
她看着袋子里的衣服,开心地看着宝剑"我会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得空来找我吧"
宝剑微笑地说"没想到我们第一次分开会在这个时候"
娜琏笑容消失"我也很不舍得,你要帮我照顾秀荣啊"
宝剑打开双臂,以朋友的身份拥抱要离别的她 "恩,我会的"
娜琏回抱他,无声哭泣"有什么事就跟我说吧"
"傻瓜,你哭什么啊,又不是什么离别"
她笑了出来"哈哈,好了,我要上飞机了"
他们松开彼此,对望地笑笑,然后娜琏就转身走进登机处,突然她回头看看宝剑。用口语说"再见"。宝剑向她挥挥手,然后用手示意让她进去。见她进去后,宝剑眼泪才缓缓落下。
"娜琏啊,这个是我们第一次说再见,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明天就是秀荣和人狼们离开这个镇的日子。吃过晚饭后,秀荣把行李箱打开放在床上,她悠闲地整理着要带走的东西。她拿起那张全家福,轻轻摸着照片,意味深长地微笑。这照片后面,还有一张照片,是她和娜琏的合照。她又想起了很多事情。一个铃声,把秀荣从回忆中抽出来,她接过了床头上的电话,电话上显示"宝剑"。她在犹豫要不要接电话期间,电话没响了。她要放下电话时,又响了。她这次没有犹豫,接起电话。
"喂,秀荣"
"怎么了"
"我有东西跟你说...我们"
还没说完就被秀荣打断了"有什么在这里说吧"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要见面"
"那么..."
"我去你家接你吧"
"恩..."
挂了电话后,秀荣收拾行李的工作暂时放下,她打电话给星材。
"秀荣啊,怎么了?"
"恩,我现在出去一下"
电话里满满地担心"去哪啊?"
有点慌张 "附近..."
"我和你一起去吧,等我!"
"星材啊,不用了,我自己去可以了"
星材拒绝"不行!"
秀荣坚决地不让他去"就让我自己决定好吗"
星材有点失落"好吧"
挂电话后,秀荣穿起大衣,就看到有一辆车在外面,她快速出门,上车。星材也在家的窗外看到宝剑来接秀荣...也看着车慢慢驶出他的视线。他瘫坐在沙发上,发呆。
......车上,秀荣系上安全带,还是一脸冷冷。一路上,他俩都没话,知道秀荣忍不住了。
秀荣淡淡地说"到底什么事?"
宝剑悠闲地把放在车里的矿泉水给秀荣,秀荣接过那瓶水,有点怀疑地看着。
宝剑"你该不会是怀疑我下毒给你吧?虽然你拒绝了我,但是我们可是十几年的朋友,我怎么可能害你呢"
秀荣淡淡的一笑,低下头看着那瓶水,心想着"也对,宝剑可不会害我的",反正有些口渴,就把水咕噜咕噜地喝进肚子。
宝剑"娜琏去了美国"
秀荣还不关心"恩"
宝剑也不说话,这是看看她。
不一会,秀荣见有点头晕,她猜测到时宝剑的诡计。
秀荣无力地反抗,但没有,她力气抵不过宝剑。宝剑还悠悠地驾驶着。她无力地说"你到底给我喝了什么?"
宝剑奸笑说 "好好睡一觉吧 晚安"
秀荣就这样睡过去了。宝剑把车开到熟悉的地方,那地方就是夏荣和柾国被绑架的那边。
宝剑把秀荣抱下车,小心地放她到椅子上,绑着她。
宝剑蹲下看着熟睡的秀荣"对不起,我逼不得已"
然后手轻轻的拨开她凌乱的刘海。"到底陆星材有什么那么好?他可是人狼呢,不过很快,你们就会阴阳相隔。"语毕,宝剑露出诡异的笑容。
.........秀荣离开不久后,星材一直忐忑不安,在家的客厅徘徊。柾国坐在沙发上,看着星材来回。
柾国忍不住了"陆星材,你干嘛?我眼睛都花了"
星材没听到似的,还是一样。
夏荣从房间出来"星材,星材",见他不应,夏荣决定用喊的"陆星材!"
星材被她吓到了"什...什么?"
柾国"这句应该是我问你才对,那在干吗?想到回去很兴奋吗?怕他们不接受秀荣吗?"
夏荣坐到柾国隔壁"他们会很喜欢的"
星材突然拉起他们"跟我走!秀荣跟着宝剑离开了,我不放心"
柾国"去哪里找?天大地大,找的来天亮了"
突然电话响起... 电话显示陌生号。
星材接起电话,
星材"喂"
"陆星材,秀荣现在在我这里"
星材激动的审问他 "朴宝剑,你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没事,只是睡着了,你们三个最好现在来。不然,我就会带走秀荣"
星材急忙挂掉电话后,跟他们述说了整件事,三个二话不说地冲了出去。
......秀荣慢慢地恢复意识,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她挣扎,却是徒劳。不知何时宝剑慢慢走向她,蹲在她面前。
秀荣生气的问"朴宝剑,你在耍什么花样?"
宝剑露出天使微笑"你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人狼吧?"
秀荣有点惊讶"你...你怎么知道?"
"到底人狼有什么好?为什么你会选择他"
"起码他们有血性,不像你们这些人类"
他讽刺的说"呵呵,你也是人类啊"
秀荣没话说。
接着他又说道"我今天是来杀死你的男朋友和你的两个好朋友"
"你是猎人?"
"我和你姐姐是一类的"
"你!",秀荣平心静气接着说到"你是为了报仇星材吗?因为我选择他"
"反正我也看他不顺眼"
"杀了他我也不会跟你一起的!"
宝剑起身,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茸茸肩,走开了。
ESTÁS LEYENDO
狼族少年
Hombres Lobo人类都说人狼是没血性的畜生,可能我在狼群长大,满身沾上不少人狼气味,所以觉得狼人也是有人性,只是人类根本不理解。不知何时开始我讨厌人类了,他们比人狼更冷血,让我开始远离人类。寻找我的狼朋友,一段人狼姻缘... 秀荣和星材的相遇会有怎样的结果... (已完结) [第二季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