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72 6 0
                                    

Mr D:You two have been last for your test, stay after school to catch up.

雨+晴:啊!!NO

结果我们就读了,45分钟的英语书,来打发时间。
叮咛~叮咛,铃声响起!
大家都收拾好书包,到下一个班,我们到了班门口,伸了伸懒腰!

雨:啊,终于响了,好无聊啊!!我读的都快睡着了。

晴:至少,我们没有做test!就已经很好了。

雨:说的也是!唉,快走了,等下又迟到了!

我们快速走到下个班,电脑室,对,我们下节课要上电脑课,不过,我们电脑课老师老师,人很好哦!

看到同学都在排队,我们快速的走进,站进齐斯特和张小本的前面,这条队。

齐斯特 - 我们的同学,他是个幽默风趣的人,和一起玩,不用烦恼,他会逗你开心。

张小本 - 同样也是我们的同学,他比斯特更幽默,准确的来说,他是个神精病,我们没有告诉她,我觉得他有点神经,总是做一些奇怪的事!

斯:喂,你们干嘛插队,还特意站我们前面!

本:9494(就是就是)。

晴:不都是这样吗,都习惯了,别叽叽喳喳的了!

斯+本:^~^...对你们真是无语了!

我和晴,吐了吐舌头卖萌!😛😜

秘密之恋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