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50 5 0
                                    

9人都到齐了,就等倾萧了,我们各自买了一杯奶茶,坐等。

雨:小明,你那朋友怎么还不来,不会放我们鸽子吧!

明:不会,他没那么无聊。
..过了十分钟...............................
他还是没来,所以我把早就准备好的UNO牌,拿出来。

明:哇,姐,你变魔术啊!

雨:惊讶什么,还好我有先见之明,不然让这么多人等他啊!

明:哦,我再去打电话,催催他。

所以我们玩了,20分钟!差不多30分钟的UNO,他才来。

明:萧,你怎么这么久啊,再不来我们都打算,自己走了,不管你了!

萧:对不起啦,堵车,Hi!

大家:Hi!

雨:我说你下次再来晚点,我们就真走了。

萧:知道了,好了,现在干嘛?

明:去游戏厅,玩儿。

萧:那走吧,出发。

大家:好啊好啊!走吧。
大家都很开心,边走边聊,唯独一人自己走在后面。

我到后面跟她说话:一依,怎么了?

依:我觉得倾萧,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我,不对,根本就是无视我!

雨:唉,不要这样嘛!哪个男生知道女生喜欢他,都是这样的。

之晴看到我们在后面,也来跟我们一起走。

晴:喂,你们走得也太慢了吧!

雨:好了,此行的目的是,为了你和倾萧,在这样我们大家以后不帮你了。

晴:对啊!(心声:我好像根本就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算了,跟着小雨说没问题)。

依:好了,这么多人帮我,当然要开心,今天一定要好好玩!

大家都转过头:你们快点啊!

雨:来啦,今天我们只能是开心的。

晴:对!
我们三个开心的一起走....

秘密之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