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吸 好 困 难。
氧 气 不 足。不 管 那 么 用 力 地 呼 吸 ,都 觉 得 氧 气 很 稀 薄。
干 脆 放 弃 ,就 这 样 死 掉 好 了。
虽 然 也 产 生 过 这 样 的 想 法 , 但 是 胆 小 的 我 却 无 法 真 的 做 出 这 种 选 择 ,只 能 拼 命 的渴 求 着 氧 气 。
" 欸 . . . . . . "
今 天 已 经 是 第 几 次 这 样 叹 息 了 呢 。
扬 起 头 ,入 目 所 见 的 天 空 被 厚 厚 的 云 层 所 笼 罩 ,就 如 同 我 的 心 情 一 样 。
不 。如 果 用 这 天 气 形 容 我 的 心 情 ,那 这 片 天 空 再 也 不 会 有 晴 天 。
无 论 风 霜 雨 雪 ,都 没 有 一 天 能 看 到 蔚 蓝 色 的 天 空 。
——所 有 人 的 内 心 深 处 都 怀 有 无 法 诉 说 的 秘 密 。
我 理 解 ,真 实 的 想 法 被 场 画 面 所 掩 盖 ,本 能 被 理 性 所 掩 藏 ,人 类 就 是 这 样 勾 建 了 社 会 并 生 活 的 。
这 些 ,我 都 明 白 。
所 以 ,我 内 心 真 实 的 想 法 ,我 的 本 能 都 被 厚 厚 的 膜 给 掩 盖 了 。
无 法 想 他 人 倾 诉 ,只 能 一 边 沉 默 着 ,一 边 祈 求 生 活 能 一直 平 安 祥 和 。
因 为 ,我 想 说 的 话 ,是 不 能 说 出 口 的
会 破 坏 现 有 的 和 平 ,所 以 唯 独 这 件 事 我 不 能 说 。
这 个 世 界 让 我 有 一 种 窒 息 的 感 觉 。
" 欸 . . . . . . "
咯 噔 。
背 后 突 然 传 来 了 声 响 。与 车 子 的 声 音 不 同 。那 是 一 种 突 然 在 我 背后 响 起 的 声 音 。
" 诶 . . . . . . ? "
我 不 有 自 主 地 转 身 ,看 到 前 面 出 现 一 扇 门 。 在 通 往 学 校 的 道 路 中 间 ,出 现 了 一 扇 门。
——咯 当 。
" 诶 ? ! "
丝 毫 没 有 给 我 吃 惊 的 时 间 ,随 之 而 来 的 是 声 响 是 冰 冷 的 钢 铁 声 。
顺 着 声 音 响 传 来 的 方 向 ,我 看 到 我 的 左 手 的 手 腕 处 被 戴 上 了 . . . . . . 像 是 手 铐 一 样 的圆 环 。
" 诶 , 这 是 什 么 ? "
圆 环 与 锁 链 项 连 ,而 锁 链 的 另 一 头 正 向 着 面 前 的 门 延 伸 。
我 不 禁 伸 手 拉 了 拉 锁 链 ,手 腕 的 圆 环 根 本 没 有 要 脱 落 的 样 子,而 且 也 看 不 到 向 门 延 伸 的 锁 链 的 尽 头。
" 诶 , 这 是 什 么 , 讨 厌 。 "
混 乱 之 际 ,我 听 到 咯 当 一 声 。 伴 随 着 这 阵 让 我 无 比 恐 慌 的 声 音,面 前 的门 缓 缓 开 启。
" 诶 . . . . . . "
锁 链 被 猛 地 位 拉 紧 。 身 体 飘 了 起 来 ,我 吸 入 门 中
" 你 准 备 睡 到 什 么 时 候 ? "
" 嗯 . . . . . . ? "
" 这 里 . . . . . . 是 哪 儿 . . . . . . "
环 视 四 周 ,发 现 自 己 身 处 于 一片 森 林 之 中 。
穿 着 制 服 的 我 躺 在 地 上 ,野 草 刺 得皮 肤 生 痛 。
我 一 边 心 不 在 焉 地 拨开 杂 草 ,一 边 环 顾 四 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