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晨 , 我 从 睡 梦 中 醒 来 。 首 先 映 入 眼 帘 的 , 不 是 自 己 房 间 里 的 米 色 天 花 板 , 而 是 豪 华 的 华 盖 。
" . . . . . . . . . . . . "
我 看 了 看 左 手。 有 副 手 铐牢 牢 地 上 锁 , 另 一 头 不 知 延 伸 至 何 处 。
. . . . . . 不 是 梦 啊 。
" 啊 , 早 上 好 , 千 。 "
" 啊 , 早 上 好 . . . . . . "
" 睡 得 好 吗 ?"
" . . . . . . 托 您 的 福 。 "
这 一觉 睡 得 很 熟 , 令 人 难 以 想 象 这 是 被 抛 弃到 异 世 界 的 第 一 天 。
狂 气 兔 和 三 月 兔 已 经 麻 利 地 为 我 准 备 好 了 早 餐 。 虽 然 我 也 说 了 要 不 要 帮 忙 , 但 是 . . . . . .
" 千 是 客 人 嘛 。 "
" 要 给 客 人 最 盛 情 的 款 待 。 "
就 这 样 被他 们 拒 绝 了 。
" 早 餐 合 您 的 口 味 吗 ? "
" 嗯 , 很 好 吃 。 "
" 那 么 , 今 天 您 有 什 么 打 算 ? "
" 唔 . . . . . . 你 们 昨 天 曾 跟 我 提 过 三 个 人 , 我 想 先 去 问 问 那 三 个 人 。 "
" 我 知 道 了 。 请 注 意 安 全 , 千 。 "
" 祝 你 好 运 , 千 。 "
出 了 红 心 城 后 , 首 先 要 去 方 块 城 。 治 理 方 块 城 的 . . . . . . 是 柴 郡 猫 。
" 打 扰 一 下 . . . . . . "
. . . . . . . . . . .
" 有 什 么 事 吗 ? "
" ! ? "
身 后 响 起 了 一 个 声 音 , 我 慌 忙 回 头 。
只 见 一 个 有 巨 大 猫 耳 和 软 乎 乎 尾 巴 的 人 站 在 那 里 。
" 那 个 , 我 想 向 这 座 城 里 的 柴 郡 猫 打 听 些 事 儿 . . . . . . "
" 柴 郡 猫 就 是 我 。 哎 呀 , 这 么 可 爱 的 姑 娘 居 然 想 向 我 打 听 事 情 , 这 可 真 令 我 高 兴 啊 。 来 , 进 来 吧 。 "
这 个 世 界 的 人 们 , 要 么 穿 着 奇 装 异 服 , 要 么 长 着 奇 怪 的 东 西 , 而 柴 郡 猫 则 两 样 都 具 备 。
他 的 脑 袋 上 和 腰 间 围 着 巨 大 的 尾 巴 。 条 纹 花 式 的 衣 服 , 也 非 常 引 人 注 目 。
" 啊 , 这 件 衣 服 吗 ? 很 时 髦 吧 , 我 被 红 心 女 王 抓 住 并 关 入 大 牢 时 , 就 是 穿 着 这 件 衣 服 的 。 不 过 我 还 挺 喜 欢 的 , 所 以 在 逃 狱 后 还 穿 着 它 。"
" 逃 狱 . . . . . . ? "
" 咦 ? 你 没 听 说 过 吗 ? 啊 , 早 知 道 不 告 诉 你 比 较 好 。 "
" 我 啊 , 直 到 女 王 将 死 之 前 , 都 被 关 在 红 心 城 的 监 牢 里 "
" 正 好 在 我 逃 狱 之 时 , 女 王 去 世 了 。 于 是 , 我 便 被 怀 疑 在 逃 狱 的 时 候 , 就 顺 手 快 速 地 杀 掉 了 女 王 . . . . . . "
" 快 速 . . . . . . "
这 么 说 来 , 狂 气 兔 和 三 月 兔 跟 我 说 过 他 是 罪 犯 吧 。
" 但 遗 憾 的 是 , 杀 了 女 王 陛 下 的 并 不 是 我 . . . . . . 就 算 我 这 么 说 , 你 也 不 会 相 信 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