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真快

93 9 5
                                    

现在源源考完试啦!
三小只都是高中生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不知不觉已经快要到三小只的出道三周年纪念日了..... 大家开心吗?!我很开心😊

能看到他们三儿健健康康长大真好。可是不知道是我错觉还是什么,我总觉得我每次在照片上面看到他们都好像一次比一次瘦了。
是我错觉呢,还是你们也这样觉得呢?

不过说真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三周年之后又快到开学时间了,然后就到小凯生日,然后接着就是源源和千玺的生日了。

我们常常做事情的时候都总说 "哎呀,还有很多时间啦,不用着急。" 可是我们并不知道,时间是一个小偷。

这个小偷不仅仅偷东西,也送给了我们很多东西。它给我们带来了愉快,悲伤,担忧,紧张,疯狂,还有无数个回忆,但同时,它也偷走了我们跟我们想要在一起的人的时间。

十年之约,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么快就三年了,我们许下的承诺能实现吗?

就算这个承诺现在实现不了,没关系,我们还有七年。我们还有七年的时间去努力改变。

四叶草们!我们还有七年的时间去改变唯粉的想法,还有七年的时间去努力,还有七年的时间看我们的三小只成长,还有七年的时间去给三小只打造一个美丽的橙海!所以我们千万不要放弃!我们要跟时间抗衡!

不忘初心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