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在北京和广州的三周年粉丝见面会已经结束了。你们有去到现场吗?我就没那么好运气了..........可是我有在家看直播,你们呢?
..........
北京那场见面会呢,我一开始可是抱着无比的期待的。可是直播一开始的时候呢,我看向观众席..........
我的橙海梦碎了......
三小只一出来表演,看到是花海不是橙海的时候,脸都发白了。
整场见面会的表演,无论是solo还是团体的,他们的表现都没发挥得很好。
他们有的唱错词,有的忘词,有的唱错调子,有的跳错舞步,有的换错位置。
他们甚至还没有他们tf家族的师弟们跳的好,怎么这样了?你们想想原因吧,也许答案就在我们粉丝的身上。
有人说他们是没准备好,有人说他们是因为生病了所以状态不好,也有人说是因为他们想看到的橙海,那天并没有看到。
四叶草们说这是唯粉的错,因为是他们没有举起橙色的灯牌,害的tfboys不开心。
唯粉们却说三小只看到自家的粉丝,有自己应援色的海,感到很高兴,也很感动。
那么请问......谁对了?
没有人真正的知道,因为答案在三小只各自的心里面,我们所做的都只是猜测......
可是我想跟四叶草们和唯粉们说几句话:
四叶草们,我们说tfboys那天状态不好是因为我们没能给他们一片橙海。可是我们根本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所以我们其实是没有资格去责备那些唯粉的。我们只要管好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然后尝试着改变唯粉们的想法就好了。可是我们不要用骂的去跟他们说,要用其他方法。三小只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我们一家人吵和打架。虽然我知道一个人的想法是很难改变的,可是如果我们不尝试怎么知道结果是什么呢?
唯粉们,虽然你们说你们没有错,三小只看到你们为他们举起了自己家颜色的灯牌很高兴。可是你们又没有去问过他们,你们怎么知道你们说的是对的呢?我们四叶草会在小凯的生日会上面懂得举起蓝色的灯牌,在源源的生日会上举起绿色的灯牌,在千玺的生日会上面举起红色的灯牌。我们这样做是因为那是属于他们自己的 "周年庆"。我们四叶草都懂得在他们生日会上举起他们自己应援色的灯牌,可你们为什么就不懂在TFBOYS组合的周年庆上面举起TFBOYS组合应援色的灯牌呢?这是整个组合的生日。
很多人说看到他们在表演时眼睛里有泪水在打转,为什么呢?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你们自己好好想想吧。
当主持人喊有没有四叶草的时候,你们唯粉为什么要喊?为什么要举起灯牌?你们又不是四叶草,你们又没有拿着橙色的灯牌,喊什么喊
当主持人叫我们喊tfboys的时候,我根本就听不清下面再喊什么鬼。有谁能听得出来那是在喊tfboys的。如果有,你敢站出来,我就敢带你去做一个听力测试。
就连甜馨一个这么小的孩子都知道要举橙色的灯牌,你们为什么就没一个小女孩聪明呢?
主持人叫小凯向粉丝撒娇,他自己都说觉得羞耻了。他都多大了,快要高考了,还要他撒娇。
源源之前说过想要改变路线,说因为这么大了,现在都上高中了,不想再继续走可爱的路线了。
玩游戏输了要惩罚的时候,主持人说千玺的动作不够柔软......你难道看不出来他身上的伤吗?他跳舞后空翻的时候动作做的不完整,落地的时候疼的跪在了地上,可他还忍着痛。
千玺背了圆周率的几十位数主持人就叫粉丝们喊学霸......千玺他喜欢的是低调。
他们组合的新logo是一个三角形,代表着那天是三周年,tfboys是永远三个人。三在数学里是三角形,是最坚固的,无坚不摧。你们明白了他们的用意了吗?
在后台采访的时候,被问到你们最希望粉丝们怎么样?他们三个不约而同想都没想就说希望我们不要吵架。你们明白他们的心意吗?
读信的时候我发现信夹从两周年时候的橙色,变成了现在的黑色。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虽然广州那场见面会他们的状态没那么差,可是他们还是没看到属于他们的橙海。
一个组合:TFBOYS
三个人: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
属性:四叶草,团偏凯,团偏源,团偏千,凯唯,源唯,千唯,凯源,凯千,千源......最好的组合,遇上最差的粉丝
不觉得很丢脸吗?
希望你们还记得十年之约这件事。
这三个少年要由我们真正喜欢他们三个,为他们高兴,为他们心疼的来守护。
我不想要没有虎牙的笑容。
我不想要没有星星的眼睛。
我不想要没有梨涡的笑容。最后,给你们一张照片,你们慢慢思考吧......
我可是从没见过他们休闲装穿橙色衣服的,直到三周年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