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初来咋到

107 12 0
                                    

俊凯抢过卡片,一字一顿的看着,后面的千玺的脸上终于出现了裂缝,小三只看着对方,都从中看见了相似的疑惑。

" 这是你们班的通行证没错,只不过,她怎么会有?" 王俊凯不解的反着卡片,才还给了月言。

" 你们班有怎么特别么?" 月言挑了挑眉,这间学校还真不普通!

" 当然,每个年纪都有一个特殊的班级,一般班里的同学都是学习上的精英,或者是艺人,大家族的子弟,个个都是学霸呀哎..." 王源露出了无奈的眼神。

" 等等不就知道了?还是先带这个小家伙上去吧,估计把她丢在这里,半天也寻不着路。 " 千玺说到,这一话刚出,王源和王俊凯都露出了副大难临头的表情看着她,只有面瘫脸继续面面瘫着 ...

月言被两人的眼神弄的头皮发麻,把眼神赚到刚刚嘲笑她的男孩,此时,男孩一见她的目光便讪讪的底下头,不敢和她对视。本来月言还不解,下一秒便立刻明白过来,那班的人不是富家千金,那就是前途无量的天才,得罪那一个都似乎不太好。

" 跟我们来,通行证是唯一能通往 14 楼科室的钥匙,一定不能弄丢了。" 王源把一个相似的卡片放在一个机器上,按下了十四楼。

"只不过,那机器好像建的... 太高了... 吧?" 月言走到机器面前,踮起脚使劲的伸向那个机器,却差了一两米,我蹦,我蹦,我再蹦... 却还是够不着机器,一失败告终... 无忧望着机器的眼神很幽怨...

后面的三小只已经笑成了一团,就连万年冰块也露出了笑容。

" 应该是怕小孩来乱砸吧?却是建的有些高了,就连我也得踮起脚,才能够得着," 王俊凯笑眯眯的说到," 当然,我没有那么费劲. "

你当然没有那没费劲,我差你一个头有木有?有木有?!?!一阵憋屈....

三两句的谈话间,电梯已经到达十四楼,一开门,便是一个宽大的走廊,于底下的几层楼不同的是,这一层就连走廊都铺满了地毯,高贵典雅,加上头上的水晶灯,真是不比皇家的差多少。

" 千玺,王源,待会儿见,恩,还有你月言,Good Luck! " 王俊凯转身就走向了一个课室,挥了挥手便走了进去。千玺和王源也找到了他们的课室,真准备进去时,却听见某小只的呢喃。

" 奇怪,什么 Good Luck? " 月言至今还不明白王俊凯到底是什么意思。王源和千玺失笑,却也没回答月言,只给了她一副可怜可怜的眼神,转身走进了课室,而月言紧随后,立即便听见了一丝欢呼声,以及同学们看见她的疑惑不解的窃窃私语。

千玺和王源分分坐向了后方靠窗的位置,王源在前,而千玺在后,两个座位,却仅仅有他们一人一个,真是浪费资源!王源和千玺的目光似乎都锁在了她和老师的身上。

" 奇怪,她怎么会在这?该不会是来错了吧?"

" 她怎么可以跟我们的王源千玺在一起!?"

" 肃静!你是月言对吗?" 一位戴着眼镜的女老师看着她,眼里有些疑问,和一闪而过的厌恶,却还是被敏锐的月言捕捉到了,月言乖巧的点了点头。

" 恩,随便找个地方坐下吧。" 女老师说到,也朝月言点了点头,让她坐下来,准备开课。

" 谢谢老师 " 月言连忙往后方空着的座位走去,旁边的男生向她招了招手,向她问好,十分友善。

就在她屁股准被落下来之时,一声轻唤从一旁传来,虽然不大声,班上的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 过来坐 " 千玺不急不慢的说到,王源转过头来,一阵惊讶,他算是班里最控制的住的人,其他人简直震惊的说不出话,有些下巴拉的长长的。

月言座了下来,便感觉到仇恨值刷刷刷的往上升,顿时一阵无力感,大神,你这是想要害死我吗?

" 没有,你幻听了,你可以现在换座位,我不介意 " 千玺漫不经心的翻着课本,原来,刚刚月言把心里话给说了出来。。。

搞什么。。。班上的人都听见了好吗?现在换座位也太迟了吧。。。老师都开课了。

月言十分无奈,拽起肩上重重的书包,在书包里头翻寻着课本,月言因为初来咋到,即使表哥再神,他也搞不出课程表,所以月言硬是把大多数的书本带来了学校。

千玺扫过月言的书包,心里一紧,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他自然而然的从文件夹中抽出了一张课程表递到月言的面前。

" 给你,按照课程表带书,就不用把整个书柜给带来了。" 依旧是冷冷的话语,却不知不觉透露了一丝关心。

溺爱无边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